圣斗士讲解一下今天要发的赚钱篇攻略

时间:2016-06-26 00:00 作者:白鸟信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信徒,废话不多说,这里开始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要发的赚钱篇攻略。无论是现实还游戏里,‘钱’都是必不可缺的东西。可是钱难赚啊,但是又太容易花了,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在游戏里赚钱吗?这里信徒就来浅谈一下在游戏里如何获取我该得的钱,和我们能赚的钱。①如果你加了公会,那么这个任务

  大家好,我是信徒,废话不多说,这里开始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要发的赚钱篇攻略。

  无论是现实还游戏里,‘钱’都是必不可缺的东西。

  可是钱难赚啊,但是又太容易花了,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在游戏里赚钱吗?

  这里信徒就来浅谈一下在游戏里如何获取我该得的钱,和我们能赚的钱。

  ①如果你加了公会,那么这个任务你绝对要做:

  打完300只怪之后,等上一小会儿就可以去领奖励了,大概有28万左右金卷的奖励。

  ②如果你的公会活跃度能进排名那么,每个星期你还有奖励能领:

  这个奖励还分团长,副团长,普通团员,奖励丰厚,一定要去领哦~

  这里再说一下,团长的奖励是非常高额的,如果你遇到一个好团长

  ,你一定要大声叫:团长,分钱!!!

  ③每天拿一把钥匙去开时光宝盒吧少年:

  如果你一不小心遇到高级时光宝盒...一定要记得叫我,千万不要开,记住!!!

  ④军团贡献是个非常好的东西,他能为你开辟两个赚钱的方向:

  NO1:

  如果你队自己的运气没什么信心,那么你可以在军团基地找这个NPC

  然后兑换军贡牌

  接着在军团频道大喊:军贡牌,有10个,要的说话

  一般情况下,一个军贡牌的价格在8-10W浮动,看你们军团的需求了。

  NO2:

  如果你对自己的运气很有信心,那么你可以直接用军共贡值去神谕商店换东西:

  如果开出好东西接着在世界喊俩嗓子...

  记得邮寄点钱给我,我是‘白鸟信徒’,别打错。

  对了,还有个好东西:

  开出这个东西,那么每天都有工资领了,如果晋级了,那你的工资就更多了。

  ⑤做活动

  这里给大家看两张图:

  是的,金卷礼包,还有高级金卷礼包,他们每天都能吃5次,

  金卷礼包给10W金卷,高级金卷礼包给20W金卷,那么他们从哪里来呢?

  以及各大副本金色怪都有一定几率会暴,但以上三个活动本概率要大些

  还有就是,信徒之前发过的一篇‘小偷攻略’中,庐山的大盗也会暴,没错,金卷,以及高级金卷都有一定几率会暴。

  ⑥卖材料

  我已经听到一位仁兄开骂了:你妹的,老子哪里来的时间去刷材料啊!!!

  别激动,千万别‘鸡动’,我说的材料不是那些普通材料。

  你顺手刷了上面的那些活动副本,一般情况下你可以拿到7-10根黑天鹅羽毛。

  一根黑天鹅我们区的市场价是3-4W,10根也就是30-40W金币,是的,30-40万金币,不是金卷,亲,您看这点钱还入眼不?

  ⑦辛苦钱

  好吧,什么叫辛苦钱呢,那就是刷装备FB。

  找一个你能单刷的装备FB,然后清光背包,如果你有随身仓库的,把仓库也清下吧。

  (这里说个小技巧,开个小号,然后把东西都邮寄到小号那里,邮箱里的邮件是30天的保存时间,等你要用了,再用小号邮寄回来。)

  组上自己的小号,接着就是单刷之旅了,刷完把所有的装备都卖商店,一趟几十万金卷。

  辛苦是辛苦了点,但是10趟刷完就有钱用了

  最好就是挑周末自己有时间的时候刷...唉,不要太累啊。

  (卖装备的时候看看装备的战力,如果是卡战力用的高战装备,记得留下来,卖点零花钱也是不错的)

  ⑧刷高级装备副本

  这个估计所有人都知道,去刷高级FB,然后出件好装备,接着卖掉...人品啊,我这辈子就不奢望了,谁叫我穷丑搓撸矮呢。

  ⑨做一个书商

  什么是书商呢,圣斗中有一个图鉴系统,就是集齐N本图鉴,然后给你加几点战力的东西。

  疯狂去找小偷刷书,然后让你小号拿去卖。

  这里做两个联动链接:

  小偷坐标:http://bbs.seiya.178.com/forum.p ... &extra=page%3D6

  摆摊小窍门:http://bbs.seiya.178.com/forum.p ... &extra=page%3D1

  ⑩‘投机倒把’

  什么叫‘投机倒把’呢,就是低买高卖!~实际上就是相对普通玩家更加专业点的游戏商人。

  游戏市场比较混乱,但也有一定规律,这种规律一下也解释不太清楚,大家把他理解成供需关系就好。

  打个比方,你在逛拍卖行,你看到一件装备的价格是100W,但实际上这件装备的价格即使在200W也有人买,也许是卖家急着用钱,也许他不知道行情,随自己的想法标的价格。

  遇到以上情况,一般的玩家都不怎么会去理睬,最多也只是想,‘这件装备不错,价格也公道,就是不适合我’,然后就跳过,接着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钻到钱眼的游戏商,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我靠,哪个傻X卖这么低的价格啊,赶紧秒掉,手快有手慢无啊!’接着转手200W卖掉,100W入手...

  上面说的夸张了点,但并不是没有,我朋友里面就有专门低价收藏卡战力的高战装备,接着等大部分玩家等级上来了,转手卖高价。每次看到他我都想扒了他的仓库门,然后把邮件的名字写成我的,有多少寄多少!!!

  这低买高卖的事情,也是比较需要时间,更需要一定的思路,这里也跟大家说一下:本行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不过,现在暑假到了,小学生都放假了,比较好balabalabalabala......额,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当我没说,大家就当没看到。

  ①①VS竞技场

  请大家在游戏里点一下上面图片中的那个‘VS’标记,对了,就是他没跑了!

  只要你进了排名,那么你就可以等着领钱了。唉,这东西很多玩家都无能为力,这里只能哀叹,有钱的玩家不缺这点,可是没钱的玩家却需要这点。

  但是事与愿违,没战力,这怎么打?

  (小贴士:如果你进了排名,那么怎么在排位中更容易取得胜利?第一,你要在线。然后等排位赛开始的时候,你点开VS,记住对方玩家的名字,然后加他黑名单。黑名单是会显示对方玩家是否在线的,如果不在线,兄弟,那个石头剪刀布,全部换成剪刀,然后你就赢了!即使战力比对面低也能赢!如果对面在线,你自己看这办吧。)

  ①②卖任务

  所谓的卖任务,估计大家都不清楚,因为这单子生意是信徒一人现在独做的生意,效果还行,能赚点零花钱。

  ‘圣斗士之路’估计大家都很熟悉。

  改版之后‘圣斗士之路’从以前的无限刷,到现在的一天50次。改变不可谓不大。

  换以前你卖任务,人家理都不理你,因为无限刷的原因,蓝、紫任务只要有耐心,迟早刷出来。

  现在不一样了,一天也就50次,总会有一些有钱的人想要50次都是蓝、紫任务。

  所以,商机就来了!!~

  如果你接到了一个紫色任务,你就在圈子里喊:紫色任务,来人分享,一次8W。(蓝色任务,来人分享,一次4W)先给钱,后共享,9线接任务处等。

  (小贴士:如何提高接取圣斗士之路蓝、紫任务的概率。这里信徒给个攻略链接,也是信徒之前写的:http://bbs.seiya.178.com/forum.p ... &extra=page%3D5)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信徒给大家的赚钱篇攻略,以后不定时会出其他攻略,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或者更棒的想法,也跟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清楚或者需要攻略的地方,也请问出来,信徒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白从宽,牢底坐穿....

相关阅读:赚钱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