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5个地妖星以后出现斯芬克斯BOSS

时间:2017-06-24 00:00 作者:时间旅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万不要打花怪,要等它们生出一群害虫,要连续干掉大群害虫与5个小BOSS地妖星捡水晶的过程,建议不要打碎任何蛋,是为了避免混乱与灭团

  开始后看右边的提示,5个小BOSS地妖星

  千万不要打花怪,要等它们生出一群害虫,要连续干掉大群害虫与5个小BOSS地妖星捡水晶的过程,建议不要打碎任何蛋,是为了避免混乱与灭团,因为优化后打死第一个地妖星,一会出现第二个地妖星,很多怪没死,建议专心消灭所有怪与5个小BOSS地妖星,快速安全。

  五轮打怪过程中,圆的中间概率会出商人,可以用星砂、高级灵沐之光、高级魂沐之华等买稀有材料。只有1~2分钟时间了,抓紧购买完。不用担心玩家抢买的问题。

  打完所有怪与5个地妖星以后出现斯芬克斯BOSS,不要理会它,不要误打它,先解决5个不同颜色的蛋后刷出了隐藏的堕落大天使BOSS,可以将斯芬克斯BOSS一起杀掉。

  各位玩家看了有什么意见快发表指正吧。

相关阅读:斯芬克斯,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