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是一个集输出与控制一体的远程职业

时间:2016-06-24 00:00 作者:白鸟信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应一位叫w64487685w网友的要求,信徒决定写这篇攻略之前信徒也写过一篇竞技篇,本不想再写关于PK的攻略,但既然有网友要求了,信徒就再深入的写一下白鸟是如何PK的。第一:我们要确定白鸟这一职业的定位。这里我们来看一下官.方对白鸟这一职业的介绍:简单的说,;但我们玩过游戏的都知

  应一位叫w64487685w网友的要求,信徒决定写这篇攻略

  之前信徒也写过一篇竞技篇,本不想再写关于PK的攻略,但既然有网友要求了,信徒就再深入的写一下白鸟是如何PK的。

  第一:

  我们要确定白鸟这一职业的定位。

  这里我们来看一下官.方对白鸟这一职业的介绍:

  简单的说,;

  但我们玩过游戏的都知道,白鸟这一职业,论单体爆发,没凤凰高;论抗击打能力,没天龙高;论生存能力,没仙女高;

  那白鸟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东西呢?

  有,一是群体伤害,二是控制。

  所有职业中,白鸟的控制技能是最多的。

  所以,我们要扬长避短,在PK中,我们要发挥‘控制’的能力。

  第二:

  我们确定了PK的方向,那我们怎么才能做到将对手一控到死呢?

  这就要取决于我们对技能的选择!

  以下,信徒摆出白鸟的控制技能(包含晕控、冰控、击飞、击倒、减速等)

  这里,信徒再摆出信徒自己PK时用的斗魂技能

  第三行的斗魂技能,如果没有‘以战养战’,可以换成‘永冻冰壁’

  还有就是第四行的斗魂技能,‘极光升华’、‘双重冻结’,这两斗魂的选择取决于玩家自己的PK思路与连招需求,并没有好坏之分

  其他斗魂基本没有争论。

  第三:

  选择最适合自己PK的圣衣!

  大家都知道10件白银圣衣,每个圣衣所带的技能都不同,那么,哪件圣衣最适合PK呢?

  信徒做出的选择是:天琴座

  这两个技能,一个增加自身攻击,并有范围伤害,且伤害可观;另一个兼沉默、减速两个控制技能于一身,并对敌方造成伤害;

  还有哪个圣衣技能如此全面,如此霸道!?

  第四:

  对白鸟有了定位,了解了白鸟的技能,选择了合适的圣衣,那么接下来,让我讲讲实战PK。

  最近,单人竞技场十分火热,信徒就来讲讲在竞技场该如何PK!

  假设,我们在竞技场遇到一个与自己等级差不多,战力差不多,没有吃任何药水的玩家,

  那我们该怎么办?

  首先,你有自己的一套PK理论,这个理论决定了你的初始站位,到底是贴身,还是远离,这都取决你的PK套路。

  信徒进竞技场后,会在准备时间里,拉开与对方的距离,但这个距离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内。

  那么,如何确定这个范围呢?

  在准备的时候,我们可以攻击对方,但不掉血,所以,信徒一进竞技场,拉开距离后,会用普通攻击打对方一下,如果远了,人物会自动向前几步直到能够打到,如果可以打到,那就再后退几步。这样就可以确定自己与对方的距离。

  那么,准备阶段我们就只能做这些吗?不!我们可以做的更多!

  如果对面是天马,大家都知道,一般天马玩家都喜欢用流星突袭先手,那我们怎么在准备阶段防止他近身先手呢,

  有很多方法,在自己脚下放雷云风暴,或者静止冻土,或者直接放冰霜炸.弹都可以,不过要记住,放完技能要接一个星尘拳,来补充冻气!

  基本上看到这些技能在你脚下,天马想要先手你,都会有所犹豫。

  如果遇到天龙,你在脚下放技能是无效的,因为天龙一般情况下,他的先手技能会是龙之索,

  那怎么破龙之索呢?

  也很简单,一种方法就是拼先手,他龙之索先手,你就冰柩先手,互控的结果是,你被他拉倒身前,而他被你冰冻住;

  这样龙之索不仅没有起到控制你的效果,反而帮助你近身。

  还有一个方法是,你不想被拉过去,那你就用闪避,‘闪避’这个神技被很多玩家忽略,但他的的确确非常强大

  他的作用相当于1秒钟无敌,无视输出,无视控制,至于他的使用时机,信徒一般都是在准备时间结束后,在口中默念‘1’,马上就用,屡试不爽!~

  至于跟其他职业的一些准备阶段的博弈,信徒这里就不赘述,套路已经有了,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试。

  过了准备阶段,当正式进入PK阶段时,我们该怎么办,先手来一套?

  可以!

  信徒只能说可以,不能说一定。而且先手这一套技能必须是冷却时间短的技能,绝对不能放大招。

  你问我为什么,因为竞技场不比平时PK,每次进竞技场,他都会帮你把小宇宙冲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你一堆技能狂往对面玩家身上砸的时候,人家一招小宇宙,全部挡了下来,然后你就败北了。

  爆发小宇宙大概有5秒左右的无敌时间,这5秒是非常珍贵的,绝对不能浪费。

相关阅读:远程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