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女神的挽歌前后攻略之(前)

时间:2016-06-24 00:00 作者:Jw62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点:此BOSS主要看TANK,如果TANK能做到以下,可以说BOSS非常简单。TANK:尽量保证BOSS一直在初始位不动,手刀时在BOSS第一条红条出现时迅速往左走动,然后继续回位。在BOSS不动的情况下,球一般会有两个固定点进行刷新,第一个为远程球,刷在地图中的远程DPS点附

  要点:

  此BOSS主要看TANK,如果TANK能做到以下,可以说BOSS非常简单。

  TANK: 尽量保证BOSS一直在初始位不动,手刀时在BOSS第一条红条出现时迅速往左走动,然后继续回位。

  在BOSS不动的情况下,球一般会有两个固定点进行刷新,第一个为远程球,刷在地图中的远程DPS点附近,第二个点为近战点,则TANK位的那个点,一般配置会由1天龙,1奶妈,1天马,1凤凰,1白鸟+任意DPS职业。如果是双近战双远程队,则远程与奶妈在BOSS刷球的时候进行攻击远程球,近战与坦克攻击近战球TANK开好罩子,远程范围基本被红圈砸到的概率为零,但是近战便需要依靠自身的技能来进行自我生存(天马的超新星立场和TANK的大罩子可以弥补一切的伤害),在BOSS抬手以及挥手落地瞬间闪避出罩子,即可保证不减员,继续输出便是。

  远程和治疗可以站在地图上标的地方进行加血以及输出,切忌不可2-3个远程站一起,必须分开站,因为只要站在一起了,那意味着一个手刀便会打乱节奏,甚至造成2-3人的减员。DPS不够,BOSS直接狂暴。

  TANK可以选择时间自己吃药,装备比较好的可以在其他的时间治疗无法照顾TANK的时候进行高级星光石进行对TANK的分别治疗。

  如果是球出现在了近战位,那即BOSS移动了位置,但是也不要慌。远程继续在远程地点点掉近战球,TANK继续开好罩子。但必须谨记一点,进入中间的近战球的时候要自己随时保证血量,而且注意地上的红圈,以及周边球的距离,因为除了有箭头的球,其他的球都会吸人并造成大量伤害以造成减员。

  第二个BOSS简称废柴,直接省略500字。

  最终BOSS要点

  PHASE1:

  BOSS在第一阶段很简单,讲究的是把DPS最大化,并且保持不减员。其要点如下:

  BOSS第一次喷雾的时候,要记住喷的位置,因为第一次喷的方向即下一次开喷也在那个方向,而且每次喷过的地方,在同一次内不会再喷此方向,即在它喷了第一下之后,所有人站到它喷的那个位置,便可以保证最大化输出。(TANK可以在第一次喷雾的时候稍稍提前预判进行开罩子给大家预判时间,并找到第一个喷雾点,进行通知,大家便可以轻松不死)

  提升DPS的要点如下

  所有DPS天琴大招开局,TANK半人马大招开局,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用上很高血量的DPS职业进行用高阶白银的巨爵座的小宇宙技能进行给全队人加强DPS,

  一般攻击力只要达到3.3W+的队伍,只要保证好以上2点,第一阶段打掉不会超过30秒。

  PHASE2:

  此阶段无难度,躲好便是蹂躏,如果PHASE1的时候有人开了巨爵座的小宇宙技能的话,可在这个阶段开始的时候再释放一次,然后换回自己高输出的圣衣进行平稳输出。

  PHASE3:

  此阶段所有人可以站一起,当BOSS进行向前锥形发动技能的时候,全体前走到BOSS背后,便可不死。

  此阶段BOSS分3次释放全体AOE控制技能,第一次在血量大约1190W左右(第2条血见底);第二次在血量750W左右(第4条血快见底之前);第3次是350W左右。在这3个血量段的时候,天龙应稍作预判而开好罩子保证全团人的存货。(式神的血量为第2条血见底一次,第4条血块见底之前大约还余下2/7的时候出现第二次,第3次为450W血)

  在350W血最后一次AOE技能释放完毕之后,只要在之前2阶段打得比较好的情况下,BOSS未进入狂暴状态的情况下,大家发动小宇宙,天琴技能增加攻击等进行RUSH直接打掉,仙女可以找机会开牺牲等。

  破甲在PHASE3注意,召唤小蝴蝶之后,记得将小蝴蝶差不多点掉之后,BOSS释放技能停止之后再继续跟破甲。

  增加新的配置打法,双奶妈配置打法,很多朋友总觉得职业搭配比较乏味,DPS难道只有其他职业才有,难道仙女就只能给加血了么。这里给出一个新鲜刺激的玩法,适合有高攻击力的天马职业。双天马+天龙+双奶妈+任意远程DPS。

  1号BOSS:仙女开局轮流牺牲,第一个开完牺牲的仙女跟随一个远程进入远程点,主加血刷神恩,刷球的时候给远程加持,打掉远程球并安全过度,内圈的仙女给天马加持,刷神恩加持为主。

  2号BOSS: 直接给天马加持并开好牺牲,继续省略500字。

  3号BOSS:仙女刷好神恩值直接开始,贴好BOSS站,两个牺牲过后,BOSS最多喷一轮,直接进入2阶段。2阶段只加持甩圈随意丢丢回复,继续刷神恩。3阶段有牺牲就轮流开,直接最好的状态为8个牺牲直接打过式神。适用于大R号带人,简单暴力,就算你想带的朋友是个战力和攻击力和命中都不足以打式神的话,让他果断切奶给你加持吧。

  本队来自仙后的一支战力不高的队伍,现已完全FARM挽歌前后,前的FARM时间最快为26分钟,后的FARM时间最快为17分钟。

  开荒首DOWN BOSS(式神女神挽歌后)时的队伍战力:

  Jw621 白鸟 28W, 狂奔的藏獒天龙 26W,破晓天马 25W,辉火 凤凰 24W, 阑珊 仙女 23W,迷糊 天马 30W。

  其实很多玩家觉得式神就是大R的天下,其实不以为然,大R确实在有着很高的命中和属性攻击的情况下,大部分也忽略了攻击力,其实只要你装备搭配得好,根据自己的属性进行调整星魂及装备,例如我们队的天马在调整装备之后,直接DPS赶超30W的天马,我本人白鸟在28W的时候根据调整自己的装备,攻击力已经达到5W+的属性状态,以上数据为没有更新完4500守护星及第九感的时候。最后给大家一个标准的能达标的攻击力及命中,如下:

  半神标准:DPS必须达到平均4W攻击力以上(吃了碎片+星像守护),且命中达到9000。

  式神标准:DPS有2个达到5W攻击力以上且命中在11000以上,其他人必须4W以上10000命中左右(吃了碎片+星相守护)。当然,奶妈命中无所谓。

  女神的挽歌后完整攻略已经在努力的组织文字中,并且会再继续附上本队自己做的粗糙示意图,为此粗糙之处,还请大家见谅,毕竟不是学美工的。本人也不是经常上论坛,但是会把我们队的心得放给所有喜欢研究本的朋友进行分享,本队的目标为:让平民也能享受大R过式神的乐趣。

相关阅读:挽歌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