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平民十二宫黄金圣衣获取攻略

时间:2016-06-24 00:00 作者:xinyouxilier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当然是战力体检系统,其实这样一个指引系统确实很方便的,尤其是公测以后改版过,很详细也很方便,可能很多大家没仔细看过。下图为战力体检中圣衣相关的说明:青铜和白银碎片不在此处赘述了,主要关注一下黄金碎片,圣斗士中物品的说明有些很详细的,包括掉落方式,NPC指引等等。左键点击物品

  首先,当然是战力体检系统,其实这样一个指引系统确实很方便的,尤其是公测以后改版过,很详细也很方便,可能很多大家没仔细看过。

  下图为战力体检中圣衣相关的说明:

  青铜和白银碎片不在此处赘述了,主要关注一下黄金碎片,

  圣斗士中物品的说明有些很详细的,包括掉落方式,NPC指引等等。左键点击物品还可以自动寻路到指定NPC。

  来看看这个传说中的史瑞克在哪里:

  圣域贸易区(-194,88),宝物商人:史瑞克,位置就在守护星座切换的NPC旁边,可以购买手环、灵石、徽章的那个NPC。

  点开界面进入第二个选项:神秘宝库

  这个黄金圣衣兑换书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黄金圣衣关键**。

  兑换条件:200W金券,100个黄金碎片,100个青铜碎片,100个白银碎片

  (LZ以前没注意过,卖了好多青铜碎片啊,有木有~~T.T)

  攒够碎片换得兑换书就可以找黄金匠师:乔纳森兑换圣衣啦:

  总计消耗5200W金券+100黄金碎片+100青铜碎片+100白银碎片,不过只能兑换一次

相关阅读:获取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