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射手之心英雄副本通关攻略!!

时间:2016-06-12 00:00 作者:双鱼座之惊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楼主看来,虽然在boss技能与难度设计、打法趣味性等方面还显得比较稚嫩,但与无聊到吐血的活动副本相比,这两个英雄副本的推出和改进,无疑是完美的游戏策划在OL里PVE被极度弱化,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现状下,为了吸引并留住玩家(尤其是偏爱PVE的玩家)所做的一次尝试。  从英雄点

  在楼主看来,虽然在boss技能与难度设计、打法趣味性等方面还显得比较稚嫩,但与无聊到吐血的活动副本相比,这两个英雄副本的推出和改进,无疑是完美的游戏策划在OL里PVE被极度弱化,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现状下,为了吸引并留住玩家(尤其是偏爱PVE的玩家)所做的一次尝试。

  从英雄点数的分级就可以看出,以后必定会有更高级别的英雄副本放出,如英雄十二宫、冰海等等,不过楼主更期待全新剧情内容的英雄副本,甚至团队副本的问世,这是题外话。本楼旨在与大家分享交流较高难度(以半神难度为例,下同)的英雄十风、射手通关心得,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先说队伍配置及战力要求。从队伍均衡的角度考虑,首先五大职业最好各有一人,第六人的位置见仁见智,楼主队伍用过双凤凰(凤凰能原地复活,可以战斗复活队友,提升容错)、双天龙(可以交替开升龙阵,遇到点名等情况可以轮流T,保持队形稳定)。

  鉴于白鸟在高难度英雄本内逆天的生存和辅助、群攻能力,双白鸟目测也是很好的组合。

  关于队伍战力水平,楼主开荒队伍的情况是19w战力4人(天龙,白鸟,天马,仙女),16w一人(2号凤凰,2号天龙),13w一人(凤凰),除关底boss修罗、一辉最后阶段rush外未爆宇宙。楼主认为,队伍的默契程度和个人的躲技能意识及反应速度比战力重要,由于boss血量都在1200w--1500w不等,真正的门槛在dps能力上,而制约dps的最大因素就是战斗减员,虽然可以无限跑尸体,但是损失的dps极有可能导致boss狂暴。

  因此,自身躲好boss技能,关键时刻队友间的相互协作(自由星光,龙转身,极光守护,星光祝福石等)是最关键的。

相关阅读:通关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