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队伍均衡的角度,五大职业最好各有一人

时间:2017-06-11 00:00 作者:双鱼座之惊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队伍配置及战力要求。从队伍均衡的角度考虑,首先五大职业最好各有一人,第六人的位置见仁见智,楼主队伍用过双凤凰(凤凰能原地复活,可以战斗复活队友

  先说队伍配置及战力要求。从队伍均衡的角度考虑,首先五大职业最好各有一人,第六人的位置见仁见智,楼主队伍用过双凤凰(凤凰能原地复活,可以战斗复活队友,提升容错)、双天龙(可以交替开升龙阵,遇到点名等情况可以轮流T,保持队形稳定)。

  鉴于白鸟在高难度英雄本内逆天的生存和辅助、群攻能力,双白鸟目测也是很好的组合。

  关于队伍战力水平,楼主开荒队伍的情况是19w战力4人(天龙,白鸟,天马,仙女),16w一人(2号凤凰,2号天龙),13w一人(凤凰),除关底boss修罗、一辉最后阶段rush外未爆宇宙。楼主认为,队伍的默契程度和个人的躲技能意识及反应速度比战力重要,由于boss血量都在1200w--1500w不等,真正的门槛在dps能力上,而制约dps的最大因素就是战斗减员,虽然可以无限跑尸体,但是损失的dps极有可能导致boss狂暴。

  因此,自身躲好boss技能,关键时刻队友间的相互协作(自由星光,龙转身,极光守护,星光祝福石等)是最关键的。

  楼主是白鸟,这里说下白鸟英雄本的斗魂选择和技能优先。

  第一排冰之舞,关键时刻躲boss技能会起到救命的作用;五边结晶,喜欢站远处用蓄力炸弹输出的白鸟也可以选择。

  第二排没什么特别适合打boss的斗魂,只能选冻裂,提高自身一定输出。

  第三排永冻冰壁,这是白鸟英雄副本的核心斗魂,有这个斗魂的情况下,只要稍微留意下自身buff,几乎可以站在boss脚下无脑输出,完全不会吃到boss技能,活着才有dps,仅凭这一点就甩了以战养战和寒潮频发五条街。

  第四排潮汐之力,白鸟在团队中辅助作用的最大体现之一(另一个是冻土),范围内全体加5%暴击(黑暗圣衣24级升级为10%暴击),逆天的存在,可以说冻土和潮汐使得有白鸟的队伍dps比无白鸟队伍提升了一个档次。

  第五排极光天舞,没有32小强的请忽略。

  由于没有以战、寒潮,冻气状况实际上比较紧张,楼主的冻气技能优先顺序是冻土-雷云-极光天舞-炸弹-曙光。曙光虽然是白鸟单技能输出冠军,但缺陷在技能施放时间长,CD长,冻气消耗大,一般rush的时候或者仙女开大的时候可以用,正常输出循环中由于还要消耗大量冻气施放冻土,往往无暇使用

  射手boss1.这个看门boss有三大秒人技能,第一个原地火圈,第二个追人地火所有难度都存在只是伤害不同,躲避难度不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boss会不时丢出单体定身技能(系统会提示连按空格解除),火圈或被地火追的时候中定身就比较刺激了,手速慢或者跟奶妈关系不好就直接跪了。

  真正秒人的是第三个技能炎爆术,施放的时候boss本身没有目标,会转头看你一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应对的方法就是boss出火圈之后所有人不同方向散开,炎爆是在地火出现后两三秒内施放,发现boss转头看你果断格挡吧。好在boss位置在副本门口,死掉复活不用跑尸体。

相关阅读:队伍,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