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关于游戏在线时间的收益!

时间:2017-06-10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少数有战略眼光的玩家率先踏入了幻境刷怪的行列,当时都是手动。因为做完活动本经验大致定格,装备本经验收益一般主要是装备(当时还没有单刷 金券)

圣斗士星矢ol标准的道具收费游戏/免费游戏!

直入主题:
1.在游戏公测初期,在线时间超长的玩家一般在干什么呢?
任务有次数,每天有上线,刷完了就没了,多余的时间玩家们主要用来闲逛,聊天,打发时间,商业买卖,交流游戏经验(包括提升战力方法,pk经验)
极少数有战略眼光的玩家率先踏入了幻境刷怪的行列,当时都是手动。因为做完活动本经验大致定格,装备本经验收益一般主要是装备(当时还没有单刷 金券)。

总结:
经验值的获取-等级高,经验的交流-少走弯路,买卖-金币多。

2.游戏后期:
随着玩家对游戏认识的加深,时间多的玩家开始了幻境的争夺,但这个仍是少数玩家独有的“福利”,但都是他们自己创造的。

随着大家战力的提升,逐渐出现了“单刷金券”,还有抗性减免符文的“横空出世”,战场的盛行。

总结:
单刷:比一般玩家多出来的大量金券。
战场:大量的声望,去兑换抗性减免符文。
这类玩家付出了大量的辛劳苦劳,非常值得人们敬佩!他们也获得了相应的回报:前者战力比常人微高,积少成多。后者20天一轮回,拥有远远高出自己战力的“buff”,通俗的说就是角色的实力。

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楼主由于时间吃紧,每天赶着做完活动速度下线。周末时间多单刷一两次就困了,战场也是赶着过90%就挂机,偶尔排名靠前就冲一冲。

知其然要知其所以然,越快明白自己跟别人的差距才能越早的像别人靠近!

相关阅读:时间,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