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什么职业厉害 来看看凤凰座

时间:2013-06-06 00:00 作者:hxb546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什么职业厉害?不妨来看看凤凰座吧。就目前而言,个人觉得凤凰很强,至少现阶段很强。  我主要说pk的,看到一个帖子说凤凰爆发弱,只是副本里持续输出高。我想他肯定技能都不了解,其实凤凰副本输出不一定比白鸟天龙高多少的,因为他们是真真的群攻技能,而凤凰只是溅射,溅射伤害不

  圣斗士星矢什么职业厉害?不妨来看看凤凰座吧。就目前而言,个人觉得凤凰很强,至少现阶段很强。

  我主要说pk的,看到一个帖子说凤凰爆发弱,只是副本里持续输出高。我想他肯定技能都不了解,其实凤凰副本输出不一定比白鸟天龙高多少的,因为他们是真真的群攻技能,而凤凰只是溅射,溅射伤害不高的,而凤凰真正强的就是爆发力,一套带走人除了天龙没问题。

  目前61级,可以说只是现阶段,单p爆发力没人比的过凤凰。天马爆发是高,单他要攒斗志,控制技能并不是特别够用,很难做到打的对方毫无还手之力一套秒杀,而凤凰可以。

  下面正式讲解凤凰pk打发:

  首先,斗魂选取是很重要的,第一排可以选择烈焰侵袭或虚空之力,一个可以上两层火一个可以解定身;第二排选择高温电浆,10级星铸的凤凰圣衣并不难吧;第三排三技能其实都不错,最好的当然是第一个(临界温度:怒火之焰10%清电浆风暴cd),电浆风暴可是凤凰威力最大的技能,但是小强圣衣星铸16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所以我只能用第三个风魂归还,效果还不错的。

  接着是连招套路:火之领域-冲击之焰-憎恨虐杀-幻魔拳-电浆风暴-凤凰现临

  楼主装备并不好,只为堆4w战力,装备不看属性乱穿的。在我还没出高温电浆这个斗魂的时候,这套连招就可以很轻松的带走10w血的人。高温电浆增加那几个输出技能25%伤害,遇到过装备比较好的黄金小强,没打死但也残了,两个黑暗圣斗士揍几下就差不多了。

  这套连招的优点在于高爆发且连续控制,只要对手一给我机会丢出冲击之焰我就不会再留给他任何机会。偶尔会出现冲击之焰上不去火,不知道是技能可以被闪躲输出躲掉还是本来技能就有内置概率?反正没火这套连招只能打个5w血都不到。

  我遇到过很多凤凰玩家喜欢用平砍上火,我觉得这样很不妥,特别遇到天马这些贴着你打的,你根本别想上满火的。平砍2秒5下,在第5下时才会上火,也就是说只要在这两秒内被控制或者被打断,你就白打了,一场pk也就十几秒,2秒2秒的浪费肯定输的,所以pk只能靠冲击之焰上火,再冲击之焰偶尔火没上去的情况下,才想办法猥琐这冲击之焰+平砍上火。

相关阅读:凤凰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