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是所有玩家必备的PVP第一属性

时间:2017-06-04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的玩家是副本党,俗称PVE玩家,喜欢攻克副本里的BOSS,比别人更早的拿下高

  不同的玩家,玩法不同,性格不同,需求不同。

  不同玩法:

  有的玩家偏爱PK,喜欢跟高战力的进行不公平竞技,

  有的玩家只喜欢跟同战力的玩家进行不公平竞技,

  还有的玩家喜欢跟低战力的进行竞技。

  不同性格:

  有玩家是风景党,喜欢外观。

  有的玩家是副本党,俗称PVE玩家,喜欢攻克副本里的BOSS,比别人更早的拿下高

  难度副本。

  有的玩家喜欢PK,杀戮,俗称PVP玩家。

  不同场合:

  有玩家喜欢战场,中等规模厮杀。

  有玩家喜欢世界BOSS地图,大规模的战斗。

  有玩家喜欢打竞技场,小规模细腻的战斗。

  总而言之,只要能让自己玩的开心,就是最重要的~!

  -----------------------------------------------

  上面归类完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对号入座:

  风景的的朋友不在此篇的讨论范畴,开心就好。

  PVE玩家追求的属性有些特别:

  攻击力收益很高,装备上可以选择攻击力2%。

  由于暴击伤害的原理是“攻击力”,所以暴击伤害也是副本属性的强力属性。

  所以PVE玩家可以选择“攻击力2%” “暴击伤害”为主,“攻击力”“攻击力上限

  ”“生命力”为辅。

  还有朋友说命中也需要达到一定程度,但是前面已经缩小了很多范围,这里无法再

  添加“条件”了。

  接下来是重头戏大篇幅的PVP装备选取。

  不同时期玩家需求的属性也是不一样的,同一个装备可以被卖出的价格有天壤之别

  。

  一个很多人觉得垃圾的装备,可以被卖到很高,不是奸商,而是出发点不同,已经

  对游戏的理解程度不同。

  A.从游戏初期开始说起吧:(回忆录形式)

  在游戏的初期,我们由于对游戏的理解不是很深,不太会玩,装备淘汰的比较快

  ,以橙装为主,所以,都是以“战斗力”来衡量、并且选择装备。

  当时伙伴们都在冲4W的翅膀,7万的白银圣衣。(楼主是十几天才到4W,79级才到7万,所以大家不用着急)

  B.随着战力的提升,等级的提升,80级后等级提升变慢,同样装备的更新换代也不

  再那么频繁,所以可以开始挑选橙装属性了。

  这个时候不错的橙色装备有1抗性202本职元素 3生命(双生命更好)

  C.在接下来是85+ 89+等级的阶段,可以开始穿第一套8阶金装,这里是一个分水岭。到了金装这里,战力就不是最重要的了,当然越高越好。属性是最主要的。

  对于战力不高,血量很低的我们,比如10万战力,12.5万战力,25万血等等,这个时候“生命”(当时抗性还没有盛行)对我们作用很大。比如25万生命,和30万生命,很有可能决定是否被带走的可能。当时也是凤凰的时代。

  D.再往后90级出第四个主序,94级出高阶白银圣衣。这个时候,战力也开始崭露头角。

  18万战力,20万战力,我们35W生命,40W生命,这个时候,生命的作用会没有初期那么明显,由于这个阶段玩家5元素攻还很低,所以“双元素”“抗性”对我们的作用很大,专门给平民拉开差距的。

  E.接下来就是97级,100级。大家战力上升到22W-30W,这个时候,“生命”变得越来越不重要,大家都堆起了闪避与命中。

  ----------------------------------------------

  总结吧:

  1.初期生命很低的时候适合堆“生命”。

  2.中期生命有了一定量的时候,就可以堆“元素”。

  3.后期大家生命有了,元素有了,就可以开始考虑“命中,闪避”。

  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属性。

  装备没有最强的,只有最合适的,学会对号入座,找到适合自己的装备才是最重要~!

  这个算是简洁版了,如果还有朋友有疑问的话,可以提出来。

相关阅读:玩家,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