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漫画是否要坚守贞操 广告真的大丈夫

时间:2013-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产动漫《十万个冷笑话》以其特别的吐槽题材和近似咆哮的对话方式很受网友欢迎,《十万个冷笑话》也成了每个月初众多网友们翘首以待的事情之一。而在最新的一期《十万个冷笑话》的内容让不少冷迷们大跌眼镜。5月发布的最新《十万个冷笑话》中较明显的植入了广告让广大冷迷大跌眼镜。设计感不足的的情

  国产动漫由于起步晚,起点低导致近些年发展并不十分理想。生存成了最基本的问题,由于我国在版权方面并不十分完善,使“免费看动漫”变成国产动漫不得不接受的事实。由于掐断了一端的收入来源,国产动漫要生存要发展只能通过广告合作的形式获得收入,此次植入网游广告就是典型的例子。

  国产动漫处于广告植入和粉丝不满的尴尬境地,何去何从,是保守节操坚持无广告植入博得网友满堂彩,还是为求生存植入广告使得观众蛋碎一地?必将成为一个长期延续的问题。

相关阅读:节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