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今天来给大家彻彻底底分析一下神器

时间:2017-05-14 00:00 作者:Campa3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器的技能,在战斗中会有很重要的影响。那么每个神器技能当触发时,又会有怎样的作用呢,这个作用,会有什么影响呢?

  神器的技能,在战斗中会有很重要的影响。那么每个神器技能当触发时,又会有怎样的作用呢,这个作用,会有什么影响呢?

  1 琴

  自身伤害提高,范围减伤 琴的属性虽然一般,但是技能其实在多数情况下很实用,无论是JJC,战场还是副本,自身伤害提高,范围减伤这连个功能,都是很有用的~

  2盾

  无视防御,石化反击 到目前,盾依旧是神豪的首选,不仅属性给力,技能的无视防御,也可让神豪如虎添翼。平民玩家的话,适合远程玩家使用。

  3 念珠

  伤害,沉默反击 较为中庸的属性,一般。

  4 玫瑰

  持续流血(唯一一个无视抗药的伤害),打断反击由于其可以无视抗药,共计造成32%生命上限的流血伤害,在神豪VS神豪的战斗中,受到青睐。

  5圣剑

  伤害提升,伤害减免 伤害提升类似琴的升级版,全队提升,逆天了,伤害减免也逆天了,只看时间,不再看次数,守护星再也不能出来捣乱~可以说是目前最推荐的神器。PVP or PVE均可。

  6 水瓶

  伤害冻结,冻结反击 双冻结,这个神器的技能不用多说,如果你是5v5狂热粉,请你务必选择水瓶。

  7 弓箭

  禁治疗+倒地反击 这个技能相对也比较中庸,大家看喜好来选择就好了~

相关阅读:分析,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