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再讨论粉装和金装的选择问题

时间:2017-05-13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于最近有伙伴再讨论粉装和金装的选择问题,特此开一贴,来给大家聊聊这档 子 事。

  基于最近有伙伴再讨论粉装和金装的选择问题,特此开一贴,来给大家聊聊这档 子 事。

  简单明了,直入主题!

  粉装6个部位里面有3个部位是带全抗性的。另外3个是不带抗性的。

  聊到这个,不得不提到这个游戏最强大的两个属性,没有之一:元素抗性-元素抗性减免。

  (还有伤害,伤害抗性,异常抗性,异常抗性穿透,这是另一个环节的,再此处就不提了)

  抗性,决定了你是否能抗揍,全抗40,50的玩家,是体会不到100+抗的玩家是怎么在玩的。

  抗性过低,会导致很多战术无法执行,被碾压到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打赢对手,最后就“判定”为“职业相克”。

  抗性减免,决定了你打人是否痛,全抗性减免32,和本职抗性减免92,打出来的伤害是2个世界的,是根本不能想象的。

  实测才是硬道理!

  贴吧有一些知 名 人 士,就是拥有这样的属性,在此不给他们打广告了(下次给赞助费时再植入吧,嘿嘿)

  回到主题,直接给结论:

  最好的属性搭配就是,选择3个带抗性的部位的粉装,另外3个部位选择“极品”金装~~!!

  第 二 个 大 问 题,哪 些 玩 家 适 合 粉 装 呢?

  直 接 给 出 答 案:

  1.大 R、中 R玩家比 较 适 合这样的 搭配,因为 他们 拥 有较多 的R M B资源。R M B合理的“兑换”是可以变成很多资 源的,比如

  A星币-星券

  B星券-圣光金币-金券

  C R M B-金币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

  对于这 类 玩 家,就是 大 化 各方面战力的提升,粉 装的价 格 适 合他们的消 费 能力。花多少钱 购 买,只需要思 考一下 这个粉装可以 用多久(就是 等级)。

  2.小 R、非 R 玩家不适合这样的搭配,因为他们的 资源是“有限 的”,他们比大 中 R 更需要 合理的使 用好自己有限的资 源。

  与其攒资源、辛苦买一件 粉装,不如把 这个 资 源更好地 用在其他地方。

  能用 久的粉装,肯定 价格非常高,高到无法承受。等到那件装备降下来的时候,也是大家等级 提上去,被“淘 汰”的装 备。

  ----------------------------------------------------------

  这篇文章里虽然只提到了抗性这一个属性,但不是忽略其他属性,只是用反证法: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不要抗性?“没有”

  粉装的综合属性肯定是高于金装的,那个装备战力也不是虚的。由于同等级粉装属性一模一样,所以其他属性就没有陈述。

  (其实这篇文章可以再短一点)

相关阅读:粉装,金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