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圣斗士星矢5月重大消息将曝出

时间:2013-05-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这4月的最后一天里,5月仿佛已按耐不住它的热情,想要及早带着夏天的炙热与火辣快些降世。在这2013年的5月初夏,《圣斗士星矢》将曝出自多次测试开启以来,最为重大的产品相关消息。这一消息的放出,相信将令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长久以来的翘首以盼转为最欢腾的雀跃。5月将至冥王即将觉醒在

  在这4月的最后一天里,5月仿佛已按耐不住它的热情,想要及早带着夏天的炙热与火辣快些降世。在这2013年的5月初夏,《圣斗士星矢》将曝出自多次测试开启以来,最为重大的产品相关消息。这一消息的放出,相信将令广大玩家与圣斗士粉丝长久以来的翘首以盼转为最欢腾的雀跃。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5月将至 冥王即将觉醒

  在5月的重大消息爆出之际,冥王即将觉醒,圣战243年的轮回期限已至临界点。大地将再次被拖入万劫不复血火深渊中,雅典娜新一代的圣斗士啊,这一次,冥王军的入侵将由你抵挡,哈迪斯的野心将由你摧毁,这一次,让大地传说在你的拳下续写。在这不同寻常的5月,你的小宇宙准备好了吗?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热辣5月 小宇宙蓄势待燃

相关阅读:重大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