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圣域净网行动违规角色处理公告

时间:2017-04-2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着为广大圣斗士打造良好绿色修炼环境的目的,圣域军团4月19日在全服范围内,开启打击不文明行为专项行动!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本着为广大圣斗士打造良好绿色修炼环境的目的,圣域军团4月19日在全服范围内,开启打击不文明行为专项行动!自活动开始,官方针对5名违规角色名角色进行了7天禁言操作,13名玩家接受女神的意见,修改了违规角色名称!

  截止24日下午,累计有18名玩家完成改名操作,女神再次提醒广大玩家,小宇宙正能量,请勿使用带有辱骂性质的言语,及角色名称攻击其他玩家,针对此项问题,女神绝不偏袒庇护。凡是发现以下流低级、违反社会道德、辱骂性语言,对其他玩家正常游戏造成影响的用户,女神绝不姑息。

  让我们再次共勉,相互监督检举,为打造良好的游戏环境一起努力!

相关阅读:处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