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基本上没有什么快捷赚金券途径

时间:2017-04-22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升战力,即使你花了RMB**道具去加速强化,还要有很多金券的支持。每天的日常本也就300-450W左右,而除了抽奖的金券袋子

  提升战力,即使你花了RMB**道具去加速强化,还要有很多金券的支持。每天的日常本也就300-450W左右,而除了抽奖的金券袋子,基本上没有什么快捷赚金券途径。那么分享一下经验吧:

  首先自己要有除本身大号以外3个25W战力左右的号,每个号的天马职业的暴走流星及灭绝陨石2个斗魂最好都有。要把身上杂物卖掉或者存入仓库,请出100个格子左右。

  大家应该知道了,就是刷七大洋前后。我都是一键挂机,拉怪直接拉到小BOSS那,刷完同方法拉到下个BOSS那刷死它。这样一次本下来大概捡到的装备可以卖到50W金券左右,等副本结束出本交易给大号3个号就是30次前后副本,合计3000W左右。

  而且途中每个号刷本途中的神秘商人更有几率产出黄金血,神魔血,通灵、炼金、药剂心得(本人各种生产都快10级,没有自己做过东西去提升生产等级,都靠七大洋)。不要犹豫,黄金血,通灵心得2个以上直接让大号进组,进来买走吧。一周应该七大洋10个黄金血不成问题,通灵更加多呀。

  提醒:

  1.完美取消了3开限制功能后,小伙伴们可以用4开简版客户端愉快的刷本了,组2个队伍,同时进去一键刷本,你懂的。

  2.三个号如果都有随身邮件服务那是最完美的,直接邮寄,也不用怕背包不够,装更多装备。没有邮件服务只能让大号在副本外等待小号刷完副本出来交易。

相关阅读:快捷,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