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玩法

时间:2013-04-1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宇宙的基础:爆发每一位合格的圣斗士,都有小宇宙,小宇宙规模与圣斗士自身的战斗力相关。当小宇宙爆发后,圣斗士们会获得战斗力的全方位提升,在一定时间内,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在人物达到5级时,会首次领悟小宇宙爆发。小宇宙的进阶:潜能在圣斗士们逐渐领悟第五感、第六感,第七感,第八感时,小

  小宇宙的基础:爆发

  每一位合格的圣斗士,都有小宇宙,小宇宙规模与圣斗士自身的战斗力相关。当小宇宙爆发后,圣斗士们会获得战斗力的全方位提升,在一定时间内,发挥出强大的力量。在人物达到5级时,会首次领悟小宇宙爆发。

图片: 小宇宙爆发.jpg

  小宇宙的进阶:潜能

  在圣斗士们逐渐领悟第五感、第六感,第七感,第八感时,小宇宙都会不断的获得提升,而圣斗士们的战斗力也随之产生一次次质变。

  45级时,通过“小宇宙传说”任务,小宇宙潜能将被激活,之后通过各类冒险活动,不单磨练自身挑战极限的意志,圣斗士们还将获得道具“历练之光”,这种道具记录了先辈圣斗士的战斗感悟,学习之后,可以获得小宇宙潜能——用于凝聚星魂更进一步提升战斗力。

图片: 小宇宙潜能.jpg

  小宇宙的变化:星魂

  小宇宙提升后,会化为若干个星命点,在星命点中注入星魂可以强化小宇宙。

  ·特性

  星魂按照星相特性,分为日相,月相和主序三种,每种均划分为若干种类,日相星魂代表进攻,月相星魂代表防护,主序星魂代表特异。

  ·品质

  星魂有品质区分,从低到高,依次为绿、蓝、紫、金四种,越高品质的星魂,成长特性越好,成长也越困难。

  ·星魂注入

  星魂需要注入到星命点之中,才能发挥作用,注入的星魂须与星命点特性一致(日相,月相,主序)。

  ·星魂析出

  星魂的析出是指从星命点中取出星魂,星魂不会因为注入和析出而损失属性,注入和析出可以自由操作,没有限制。

  ·星魂融合

  星魂之间可以互相融合,进而成长为更强大的星魂。只有高品质的星魂,才有能力融合低品质的星魂。

图片: 小宇宙星魂.jpg

  小宇宙的运势:占星

  通过消耗小宇宙潜能聆听神喻凝聚星魂,将会获得随机星魂,同时还有机会开启更高一级的神喻,越高级的神喻产出的高级星魂的几率越高。

图片: 小宇宙觉醒.jpg

相关阅读:小宇宙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