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之安装指南 成为《圣斗士》的步骤

时间:2013-04-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客户端安装程序说明下载完成客户端安装程序后,双击安装程序install,进入安装页面二、客户端安装流程步骤一:双击安装程序后,此时弹出的是最终用户软件许可协议,如果您同意安装,请阅读完本许可协议,请点击【同意】步骤二:选择好安装路径后请点击【下一步】步骤三:已安装360卫士等

  一、客户端安装程序说明 下载完成客户端安装程序后,双击安装程序install, 进入安装页面

图片: 安装-1副本副本.jpg

  二、客户端安装流程

  步骤一:双击安装程序后,此时弹出的是最终用户软件许可协议,如果您同意安装,请阅读完本许可协议,请点击【同意】

图片: image002.jpg

  步骤二:选择好安装路径后请点击【下一步】

图片: image003.jpg

  步骤三:已安装360卫士等杀毒软件的电脑,可能在启动安装时,会遇到杀毒软件防火墙对可疑软件的报警。

图片: image004.jpg

  请注意核对杀毒软件的弹窗,如果是对install.exe的报警(如下图),请点击【允许程序运行】,并点击【确定】,安装程序即可继续进行安装。

图片: image005.jpg

  步骤四:

  安装客户端过程中,可以欣赏到圣斗士星矢ol美轮美奂的原画场景。(N张)

图片: image006.jpg

  步骤五:安装成功后将会提示在桌面上放置游戏快捷方式、启动游戏以及验证文件完整性。

  建议:安装完毕后对客户端进行文件完整性验证。勾选【验证文件完整性】选项点击【确定】即可开始验证。

图片: image007.jpg

  验证文件完整性如下图:

图片: image008.jpg

  在桌面上创建游戏图标时,也可能会遇到杀毒软件的弹窗报警,此时点选允许并确定即可。

图片: image005.jpg

  验证文件完整性结束后,游戏安装完成。

  三、点击桌面图标

图片: image009.jpg

  即可开始进行游戏。如果安装客户端低于当前游戏版本将会提示进行补丁更新,在下拉框中选择更新服务器,点击确定即可开始更新。

图片: image010.jpg

  四、如果您的网络环境不好也可以选择手动更新,首先需要先下载更新补丁,再运行更新补丁程序,选择游戏安装目录,然后点击【安装】。

  当游戏文件出现错误导致弹出或其他不能运行问题,请重新下载。

  五、进入游戏

  更新完毕后,用户点击右下方的【开始游戏】,进入游戏登录界面。

图片: image011.jpg

  友情提示:

  点击系统设置,可以进行游戏的画面显示调整,使得游戏画面更加华美。点击【推荐配置】游戏将会根据目前所使用的电脑配置状况来选择最佳的显示效果。

图片: image012.jpg

  在游戏登录界面,点击服务器,在弹出框中选择相应的服务器和线路,之后输入帐号和密码,再点击【登录】即可登录游戏,点击右上角的【退出游戏】即可关闭登录界面。

图片: image013.jpg

相关阅读:安装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