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凤凰连招设置 玩家分享

时间:2016-04-06 00:00 作者:pegasust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最简连招适用于幻境锄花72次必备斗魂:岩浆大地设置:火鸟之怒+普攻理由:火鸟之怒引发岩浆大地,岩浆大地灼烧8秒,火鸟之怒CD8秒,可无缝连接,火鸟之怒会给普攻增加范围溅射BUFF,全程不漏一朵花,而且所用技能较少,节省耐久维修费。其他职业建议也切凤凰锄花。2.常用连招适用之处

  1.最简连招

  适用于幻境锄花72次

  必备斗魂:岩浆大地

  设置:火鸟之怒+普攻

  理由:火鸟之怒引发岩浆大地,岩浆大地灼烧8秒,火鸟之怒CD8秒,可无缝连接,火鸟之怒会给普攻增加范围溅射BUFF,全程不漏一朵花,而且所用技能较少,节省耐久维修费。其他职业建议也切凤凰锄花。

  2.常用连招

  适用之处:1.一条龙各副本200怪处

  2.孵化副本

  3.冥界入侵

  必备斗魂:岩浆大地

  建议斗魂:烈焰侵袭、三足火鸟、忉利焰天、黑暗呓语

  设置:1.火之领域:加攻的BUFF技能,瞬发,触发斗魂忉利焰天增加火鸟之怒的攻击,降低CD

  2.艾欧利亚的援护:本身有攻击,又可黄金进阶,瞬发

  3.火鸟之怒:紧接艾欧利亚援护之后,可进阶为狮王怒焰,召唤一群攻分身,瞬发,触发斗魂岩浆大地。

  4.死亡皇后之焰:召唤两个群攻自爆的黑暗凤凰,接在火鸟之后可保证不会进阶为狮王之影(两个艾欧利亚不会主动打怪,而且出招太慢,不适用),瞬发。

  5.电浆风暴:攻击高,可召唤黑暗四天王。虽然有3秒施放时间,但往往放不完怪就死了,召唤黑暗天王的目的已经达到,所以也不怎么浪费时间。

  6.三足火鸟:斗魂技能,召唤两个分身。分身会普攻、凤凰现临,都可溅射,有聚怪的功效,聚到身边被岩浆大地烫死。

  点评:这套连招清怪效率极高,在200怪的地方可以轻轻松松完成任务,打冥界入侵时也可多扫怪,多掉宝。由于前4个技能都是瞬发,一套循环非常节省时间,各种溅射、聚怪,然后岩浆大地发挥功效,一般45W左右的战力就能一下烫掉怪物近1W血,持续8秒时间内怪物被溅射、灼烧,一片一片的死,实乃打副本最佳连招设置。

  PS:其他职业亦可切换凤凰尝试此套连招,技能1级也无妨,效率不会低到哪里去。

相关阅读:玩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