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5级一直到90级,基本可以分成两个阶段

时间:2017-03-18 00:00 作者:尤尼沃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阶段25-60级:这期间就是抓紧升级,熟悉日程表里的活动,了解获得的每种物品的使用方法,熟悉职业技能等。在60之前是可以拜师的

其实从25级开始,一直到90级,基本可以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5-60级:这期间就是抓紧升级,熟悉日程表里的活动,了解获得的每种物品的使用方法,熟悉职业技能等。在60之前是可以拜师的,到达60级就不行了,所以在这个阶段找一个好师傅很重要,因为游戏模式的原因,可能他没有多少机会带你,但是能给你一些提示也是很有用的。

第二阶段60-80级:从60级开始,你就基本可以跟队刷“一条”了,所谓一条,就是把能刷的日常副本组队一次性刷完,在世界频道经常有人喊。除了一条之外,还有个副本叫“孵化”(只有特定时间段能刷,中午12点或者晚上8点)。所以一般在世界频道会有以下几种形式的喊法:【一条进组】【一条+孵化进组】【90一条进组】【90一条+孵化进组】【潜修/100一条进组】【潜修/100一条进组】【单孵化进组】【潜修/100单孵化进组】这8种,在上次大更新之前,大于100级的等级是潜修,所以现在所说100和潜修是一个意思,作为60-89的小号,当你看到有人这样喊时,你都可以点他名字申请进队,有的人乐意带小号,有的人不乐意,即使不带你也不要生气,试试别的队,会有带的。作为小号,进去之后,不需要你打,只要开着宠物捡东西就好,宠物界面可以设置自动拾取等级,然后就是副本打完出本不拖拉,排队点确认不拖拉,队长集合你不拖拉,尽量保证不中途掉队,一气呵成。ps:60-89的号,在做一条时会遗留几个刷不到的,没刷的需要自己继续排队。到80级的时候,要找人带你刷周长七大洋前后,装备什么的并不主要,主要是刷“英雄点”,此外“英雄点”也可以用道具换,如果你有军团或是大号好友,可以寻求他们的帮助。只有英雄点声望满足要求,才能刷80英雄本、90英雄本、100(也叫95)英雄本。

另外补充一句,90级是个很尴尬的等级,当你90级的时候,你终于可以做完整的一条了,但是这时世界上喊潜修100一条的人一般不太愿意组你,所以只能等不限制100级的队伍,或者寻求军团及好友的帮助。等你度过困难期,达到了100级,那么恭喜你,你已经上道了。

相关阅读:两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