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射手之心副本中等难度经验分享

时间:2016-02-19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本进入条件,需要英雄点达到30。刷80本一次给1点,前 后 刷完也就是两点。还有在英雄本里会掉落一个物品,吃了增加一点英雄点,也就是说可以找能刷英雄本的朋友借这个,或者拍卖行收购。低级难度随意打,高级难度需要大神们的高输出才有机会,所以就先说说中等难度的把。然后是英雄本的配置

英雄本进入条件,需要英雄点达到30。
刷80本一次给1点,前 后 刷完也就是两点。
还有在英雄本里会掉落一个物品,吃了增加一点英雄点,也就是说可以找能刷英雄本的朋友借这个,或者拍卖行收购。
低级难度随意打,高级难度需要大神们的高输出才有机会,所以就先说说中等难度的把。
然后是英雄本的配置,战力最好都在11万以上,职业方面:
1天龙2仙女是必不可少,剩下4个输出位置以凤凰为首选,远程高输出和战斗复活,白鸟可以带上一个冻土破防。
很憋屈的职业有:1天马,近身,输出环境不好,不能打出最佳伤害,硬要带一个加攻击也行。
2第二个仙女,
一个奶妈加血,如果地上第二个仙女不合适。用神威输出的话是近程,5米,跟天马一样。用神恩加持攻击也不太好,因为英雄本90%以上玩的就是走位,注意力一秒都不能分散,仙女自己走位完成可以用技能时,被加持的队友不一定在输出,也许正在走位,这就浪费了输出。
总结:最佳配置1天龙1仙女1白鸟3凤凰。
奶妈视角友情提示,最好用窗口,这样队友血条跟BOSS都容易看到。
输出和T视角友情提示,最好用全屏,这样BOSS的目标 不会被右上角的BUFF状态栏挡住。
接下来是BOSS技能
1号BOSS主要有两个技能,先喊话大约2秒后释放以它自己为中心的群体攻击技能,多段伤害,红色危险区域 消失之前,近程不能进去输出。
如果在BOSS脚底输出,网速不是很好的话可能要冲刺跑开,如果是远程输出,可以用普通的移动,逃出这个危险区域。
第二个技能会紧跟这个技能,BOSS释放一个可以跟踪的火柱,追击一个目标,被跟踪的人远离队友,可以跑到台子上(空间很大),还有那个坡子下面,也很大。
最后阶段输出不够BOSS会狂暴,在一定时间没必须将其打死,否则BOSS逃走,重新开始战斗。
关于走位:
仙女神恩加血视角,同样连招恢复+活力之光,其他手动。
每个BOSS开始阶段要全力输出,因为只有这个时候输出环境是最佳的。我们队没有天马,就是我穿半人马圣衣,开圣衣技能加攻击,哈迪斯 牺牲之光群加攻击(如果哈迪斯后怒气掉了一点就放一个恢复之光补满)。
BOSS喊话,就开始往外面跑,给天龙治疗,星光祝福石是个极品加40%血,6个人都可以带上自保或者丢给天龙。然后BOSA在放第二个跟踪火焰之前,我会提前走到人少的地方,最好是台上 坡边,盯着火焰跟随的方向,YY里一起通知 提示队友。如果火柱跟踪非天龙,而被跟踪的人能够上台 下坡,那就给了输出足够的时间 特别是天马跟神威仙女。如果火柱跟着天龙,那就只有远程可以输出。
开荒几次之后,所有人熟悉走位,这个BOSS就过了。容错率低。

相关阅读:经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