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RMB玩家教你转玩卡5W翅膀卡10W翅膀

时间:2017-02-18 00:00 作者:tbyouw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业余时间较多,小时候看圣斗士星矢长大的,完美开了圣斗士星矢,本人当天就进入了游戏。

  人业余时间较多,小时候看圣斗士星矢长大的,完美开了圣斗士星矢,本人当天就进入了游戏。

  由于以前是玩WOW的,职业是DK,所以这次就玩了个天龙。

  在进游戏前由于以前玩游戏的习惯,翻阅了大量的攻略帖子。前面第一天就到了40多级,基本上这个游戏在80级之前都算是比较好练级的。各种活动,各种经验书经验卷轴足够你稳稳在5天内到59级技能全满。

  首选讲的是1-59级各种升级和活动注意事项。

  1.登入游戏先领礼包,一共2个礼包,还有超级大礼包,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1-59级各种主线,支线全部要做完。有人就要问这个是为什么呢?第一主线,支线给经验比较可观,其次,支线和主线做到一定程度后会给称号,这个游戏称号也是加战力的,最重要的是主线和支线给各种材料,星玉,水晶,还有金卷,金币。

  2.到了一定级别每天的黄金试练,十二宫,纱织,亚特兰蒂斯。全部都要做完,当然你没时间的话,十二宫可以少刷几次,纱织也可以少刷几次,无非就是少点材料

  3.系统送的所有星卷拿出大部分买雅典娜神谕,弄好全部橙色的主序,这个你到后面就知道重要性,因为后面用星魂碎片很小几率才能换出主序,所以主序先弄好。什么神魔血和黄金血之类的你也不用去买,2个字,没用。多的星卷都留着

  4.圣衣选择,因为是非RMB玩家,所以不要想着59弄黄金圣衣,虽然黄金圣衣很牛逼,但是我们没钱。首选青铜一阶强化到10,第2套同样也强化到10.打副本掉的白银血这个时候就有用了,前面3级全部裸铸,4-10的星铸在到神恩值的时候才放白银血。这样会很高几率触发神恩直接升级,会省很多星成。

  这里再说一句天龙职业第一套青铜圣衣技能绝对是单挑vip技能反击敌人154%伤害,高级单P谁用谁知道。小强圣衣用的星玉都留着,以后用。

  5.关于聚能的问题,你到59卡战力的时候,也在副本打了不少的神魔血,这个时候就要用着了,装备的第一个眼,和第2个眼第3个眼,全部不放血,就在那里裸聚能,在你挂机沐浴荣光的时候或者无聊排本的时候,每个装备都点点,大概都能点到70以上,后面第4个眼也可以无聊点几下,第5个眼就要放10个神魔血,这样下来每个装备很容易全部都上400.为什么不无限点第4个眼呢,因为你金卷是不够的,还要升手环,灵石。

  6.军团,前期一定要找个好军团,这关系到你79级卡10W战力。最好是全区第一军团。现在基本上你级别升的快,在线时间长都能加个好军团,每天军团都会开启复活挽歌任务,有大量经验和金卷,当然还有个金卷的来源就是每天7点左右的VS英雄竞技场,也可以拿不少金卷。军团刷的时光宝箱能拿就拿,不能拿就算。每周的军团福利也要去,军团排位赛也要去这些都是大量的经验。

  关于59级卡4W战力,以上那些注意事项都做好了,也就是做到了80%,那么你卡4W真的不是太难,这个游戏卡4W战力就是金卷的问题。有金卷一切都好说,没有就要的时间长。前期金卷不要乱用。技能全部都要点满,自身的修炼技能也要点满。

  卡4W战力首先是装备,在军团一般都会认识点朋友,能上YY最好,这样长时间交流下来也就有了很多的朋友。打副本的时候高战力的装备大家如果不需要可以让给你,或者说,你卡4W的时候的大家可以借给你。卡4W战力大部分都是来自装备。9件400聚能基本战力就起来了,加上2件10级青铜,和切职业换的其他4件小强圣衣,圣衣方面基本上没多大的差距了,由于是橙色主序,所以大家不需要怎么弄小宇宙。打来的历练多喂喂就够了,符文的话,不是新区就买3个和缓合计,那东西在拍卖很便宜,是新区的话,就换几张战场的。

  然后就是守护星,买2个,不要买多了,买多了没用,开2个技能洗成1600左右的就好,用星卷把队列全开了,战力不够4W找朋友借几个,瞬间你就会发现够了

  成长阶段59-79这段时间和上面的基本一样,无非就是十二宫和亚特换成了深渊和重生。黄金试练换成了大**。

  首选你要明白你是非RMB玩家上面的活动能做完尽量做完,能得不少的神魔,黄金,白银血,这个时候你就猛冲级,技能点够升级即可,每周的军团贡献全部换白银书卷,和青铜书卷。这些能开出青铜委托书,和白银委托书,加上礼包送的,把所有的青铜白银圣衣全部拿全。

  各种68-70副本全部通刷,不是自己用的好属性装备可以挂拍卖。弄来的钱,买星砂,把第一套白银圣衣弄到10,第2套到16,其他的全部点到5级,自己本职的小强可以搞到12左右。这个时候圣衣基本战力到了13750左右

  最最关键的来了,那就是军团安排给的世界BOSS,这个时候你就明白为什么要去个好工会,这个时候你在军团也混的差不多了,找几个好朋友一起打世界BOSS,一般有大军团去帮你们抢,你稳稳的能拿到BOSS,这也算是这个游戏的特色了。一般从雷虎到海飞龙每个BOSS必暴6箱神魔血,你想想最次每周你也能拿3-4个BOSS,能弄到不少的神魔血,加上大反,抽奖,神魔血基本不愁,boss还暴强效历练一个15000,你也能拿,小宇宙也不用愁了。

  这样下来800聚能不成问题,灵石手环牌子存钱升到7阶。装备提供大概28000左右的战力,当然装备战力不高,可以找朋友借。

  小宇宙可以提供大概17500的战力,这些都是你打BOSS刷副本弄的历练点起来的。

  守护星,你在59就可以每天做守护星声望任务,大概做到你79的时候也就够了。买上2-3个,全部刷到2200大概需要600W,然后把最高那个,4个技能全部开掉,你开青铜和白银卷的技能这个时候就有用了,全部打上,不够的可以去换几个3级的,不用去买。到时候还是找朋友借。大概全满79守护,提供大概10000的战力

  技能修炼能点满尽量点满,全身副本全部换7阶的。还有就是注意下自己的称号也要加1000多的战力

  如果实在不够的话,可以去换点战场符文。

  当然你要是没那个世界BOSS的命,那也好办,就是在79多卡会时间,用金卷来弥补战力,把圣衣再铸高点,多存点神魔血,多给第一眼聚能,说不顶就能聚出完美,又能加不少战力。

  所以说,非RMB玩家无非就是多花点时间。如果你有个好军团,说不定比人民币玩家还牛逼,因为你能拿到黄金组件

相关阅读:非RMB,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