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卡4W战力能出翅膀。简单的说下心得

时间:2017-02-16 00:00 作者:kaifengya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游戏其实玩的就是圣衣,聚能,小宇宙,和守护,所以大家只需要从这里入手就成了

  这游戏其实玩的就是圣衣,聚能,小宇宙,和守护,所以大家只需要从这里入手就成了

  以本人为例,我没花一毛钱。第一59了去转职业(这个不会有任何损失放心)拿起5小强圣衣,因为一件没强化的情况下就能+200战力,然后咱们把第二套青铜全拿齐了看自己能力强化普遍+5就够了,第三套+10。圣衣这方面就不需要操心了

  装备聚能,每件装备聚能完美度+400就行了,当然自己神魔血有富余也可以继续砸,推荐是前3孔不用血自己1线收材料慢慢砸,3孔以后得就10血10血丢。没啥技巧说这说那都是骗人的纯自我安慰罢了。我大概是花了1W左右个材料,把9件前3孔都点紫了。嫌麻烦可以去下载简单百宝箱使用鼠标连点就自动聚能。不同装备聚能增加的属性不同所以增加的战力也不同。推荐聚能先后顺序为护符.戒指.项链.徽章.手环.灵石.衣服.裤子.发带...从左往右聚能.

  关于小宇宙,橙色主序只能用雅典娜神谕刷,貌似570星卷一个。简单说明下,主序目前有5大类,同类型的只能装备一个所以骚年少女们哦,刷吧,起码刷出2个不同型的主序,然后喂到5级。日和月就看着办推荐是同时升,意思是比如第一个日从1喂到2了,就换另一个喂到2,同时升级这样最大化。

  4.守护星就简单,洗资质,这里注意,洗资质不同于聚能,聚能是不会掉的只会升,资质是随机洗的所以出战守护洗成1700+就已经可以了。在道具充足下也可以多开几个守护栏换几个守护,即使不出站也有战力加成。对了守护技能也有加成貌似比如我打了4个6级技能那么就有2400+战力加成.

  最后本人因为玩的最久的是凤凰,所以有点小心得分享下:PK:因为凤凰是远程所以咱们一定不要近身,必须保持一定距离。

  技能方面凤凰先说大威力技能凤凰降临,电浆,幻魔,虐杀4个威力不小的技能。

  玩家之间的咱大致就分为2种:打近战和打远程。

  没啥好主意的,打近战保持距离。技能起手凤凰降临,虐杀这技能能控制所有推荐当对方靠近咱们时使用,(75了拿第二套白银+10斗魂还附带4秒晕,虐杀后还能接个凤凰降临)幻魔,电浆,怒火。基本就该搞死搞残对面了。

相关阅读:战力,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