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邪恶说不,圣斗士五小强血战教皇

时间:2018-0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皇,是神在人间的代言人,代表着神的意志;而《圣斗士星矢》中的教皇也是如此!

 【】

  教皇,是神在人间的代言人,代表着神的意志;而《圣斗士星矢》中的教皇也是如此!只是,一切从射手座黄金圣斗士艾俄洛斯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女婴逃出圣域开始,一切都变了!

  十三年后,在东京举行的银河擂台赛开始,整个比赛由一位名为纱织的女子主持,而参加比赛的选手则来自于从世界各地受训回归的青铜圣斗士!此时,号称圣斗士五小强的星矢、紫龙、冰河及瞬等参与比赛,并在比赛过程中揭露教皇的邪恶一面,并指出沙织就是真正的雅典娜。教皇得知后陆续派刺客来刺杀雅典娜,五人打败了黑暗、白银等圣斗士,来到圣域准备与教皇一战!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解救战友揭露真相,圣斗士不惜一切战斗

  在经过连续不断惨烈的激战之后,星矢赶到教庭,却遇到善良的教皇命令其前去解救雅典娜;而正在此时,教皇突然变成邪恶的化身,并穿上了双子座黄金圣衣!此时的圣斗士才发现教皇就是十三年前失踪的撒加。在圣斗士五小强努力联手之下,撒加被星矢集合众人力量的一拳回复善良,含着泪用女神手杖自尽。至此圣战宣布结束,邪恶再一次离开圣域。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圣斗士五小强与邪恶的教皇决一死战

  【竞选当教皇,教皇系统彰显公平公正】

  由于此次事件的发生,而同时为了让广大圣斗士更具凝聚力,雅典娜女神特意将教皇的位置空出,让圣斗士玩家来担任!实力在圣域中排名前列的玩家可以成为教皇候选人,参与投票选举,竞选教皇!选举开始时,圣斗士玩家即可对教皇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票数最多的候选人将荣获教皇职位。教皇肩负着维护圣域和平、保持圣斗士团结的重要使命,为了完成这些使命,教皇也拥有着一些特殊权利。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战斗中,教皇要以身作则,与敌人血战到底

  教皇登位后,可开启教皇专属活动,千万福利全民畅享;同时,教皇可任命十二宫黄金圣斗士,被任命的圣斗士将获得专属称号!不仅如此,教皇还能获得自身的专属神卡,而在圣域中,玩家的教皇形象也将从此树立,无限风光尽显荣耀!

相关阅读:血战,教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