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圣斗士星矢》白鸟与凤凰的相爱相杀

时间:2016-01-2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昨天是一年中二十四节气的大寒,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时期到了。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昨天是一年中二十四节气的大寒,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时期到了。我们知道,在圣斗士的世界中,白鸟座冰河一脉属于极寒传承,而同为五小强之一的凤凰座一辉却擅长火焰。那么这俩拥有相克属性的妙人,又有何种羁袢呢?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圣域最坚固防御战线——圣斗士青铜五小强

  【五小强冰火属性同现】

  在《圣斗士星矢》中,冰河是白鸟座圣斗士,拜最擅长使用冰冻技的黄金圣斗士卡妙为师,成为了一位年轻的圣斗士强者。冰河得到卡妙真传,钻石星辰拳、白鸟之舞、冰封大地、曙光女神的宽恕是他纵横圣域的绝技,而且冰河更是青出于蓝,在师傅卡妙最擅长的冰冻技基础上创造了“绝对零度”的终极奥义,成为最强大的圣斗士之一,也是雅典娜身边不可或缺的圣斗士五小强之一。

  刚刚好相反,凤凰座的圣斗士一辉则是死亡的化身,死亡皇后岛残酷的历练,铸就了他残暴无情的性格,他能够熟练的运用火焰的力量,他的敌人无一不在痛苦中死去,并燃烧为灰烬。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最强奥义爆发,圣战必胜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燃烧小宇宙战斗的圣斗士

相关阅读:白鸟 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