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大反攻浅谈,纯属个人小小心得

时间:2017-01-16 00:00 作者:melody583269734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介个...屌丝第一次发帖,纯属个人小小心得,如有出入,还望指正,各位笑看也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勿喷哈~。~!!

  介个...屌丝第一次发帖,纯属个人小小心得,如有出入,还望指正,各位笑看也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勿喷哈~。~!!

  好了,闲话少说,切入正题,大**是6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进入的,当然,60以下也可以进的,不过是得要有60以上的玩家开团队带的,当然,个人感觉59以下的盆友跟着大号下**可能材料没有黄金试练给的多,经验却是要比其高的多了。当然,60以上的玩家带着3个以上的60一下的玩家大**,是要给传承值的,这传承值真的挺好的 ,(当然是对于屌丝而言= 。=)500传承可以换2个神魔的~~

  大**第一个图(所有图的名字压根没记住= =!)到了个人感觉的重点了,杀完半身巨人后,会往下掉,掉到下面有四个方向四个门,然后会出一些怪物让玩家杀,有冰巨人,强化~~,火巨人,强化~~,泰坦跟小鬼,这几种怪物,有些朋友说:这些怪随便杀嘛,又没什么的,这就大错特错了,杀这些怪物很关键!!!真心的!!!四个方向具体也不好说,不过这个我记的住:

  1. 出火炬人,强化火巨人后面的那个火门,必出2个贼!!!,一个是小偷,一个是大盗基德,相信许多朋友刷图的一大乐趣就是找小偷了把,而且小偷爆的东西也很丰盛啊,神魔,黄金,白银,各种点卷道具都有非常大的几率爆,虽然爆的一个,两个的,但是积少成多嘛,咱们是屌丝玩家,不是高富帅,不是白富美,也不是有个李刚爸,也没干爹,这些对咱们的装备聚能,圣衣强化,很有可能就成为压垮大象的最后一根稻草~·(同意的童鞋,盆友给撒个花撒~~哈哈~~)。

  2. 然后,出泰坦背后的那个火门也非常好,各种星华一大堆,各种经验书好几本~~吃到你手软,金劵礼包,高级金劵礼包~~更有几率出黄金,神魔,白银三种血。

  3. 下面就是出小鬼跟冰巨人背后的门了,个人最讨厌这两个,这两个也是四个门里面爆东西最差的2个!!!冰巨人后面的BOSS貌似叫天权星什么的忘记了,小鬼背后的那个门虽然也是个火门,但跟前面那个门一个,没什么好东西。

  接下来浅谈下个人怎么进这几个门的经验。先总的概括一句:想要进小偷门,或者进泰坦后面的火门,多打火炬人跟强化火巨人就对了,其他的能少打就少打!!!能不打就不打!!!进小偷门,最好就是队伍里面的天龙把泰坦,冰巨人,强化冰巨人,小鬼都拉到一边去,不要杀,其他人全力输出在火巨人,强化火炬人身上,等到时间到了不要留火巨人和强化火炬人,全部清光!!!这样,基本95%的几率就进了小偷门了。就算5%的几率进不了小偷的门,也是100%的几率进泰坦怪背后的那个火门,跟小偷门差不多,都是爆很多好东西的门。进泰坦背后的火门的话,跟上述方式差不多,不过这个属于众说纷纭的进法,一说时间倒数30秒以后只打火,其他不打,一说20秒以后,本人也不确定。总之,还是那句话,前面也说了的:大**第一个图想要爆好东西,在四个门那里多杀火就对了!!!其他能少杀就少杀,能不杀就不杀!!!至于其他两个不爆东西的门就不在此一一说了,想进那两个门的盆友估计也没有,或者无所谓的,不在乎那些的盆友,那就在四个门那里随便杀怪把,自动打怪往哪一挂,管他进那个门呢。= =!第一个图叙述完毕~~

  第二个图,第一点,刚进图,杀玩外面的几个小怪,动画完了以后,面朝里,像左拐,岔路上的箱子,打了,稍大几率出小偷,更可能潘多拉盒子出在那;第二点就是杀到BOSS的时候的那个诡异的小宇宙,会出隐藏BOSS的,对于这个小宇宙,也是众说纷纭,本人也不敢确定,有的说凤凰一个人去打,只用普通技能,会有很大几率出隐藏,有的还是是天龙(本人玩的天龙,一次跟朋友去刷,式了一次,不知道是本人拉了便便没洗手还是几率,没出=。=!我了个去)当然,建议盆友跟组队去刷的时候,跟队友商量一下,总能试出来的~·使出来还望盆友们回复,教下本人哈~··~~在此先行谢过了~~~:lol 当然,这个图的隐藏BOSS完全是几率的,盆友们试了木有,还请不要喷哈~~

  至于第三个图嘛,就没什么的了,刚进去的BOSS本人杀是必爆一个神魔血的,其他我也不知道,有时候前面两个图毛都没一根,就指着这个了呢~~再后面就是弓箭手那里的火盆了,这个盆友们一定要打掉哦,不要扔在那,也是几率出各种血的,本人一次RP好点,出了两个黄金,一个神魔呢~~在后面就是几率出老头了,就是在外面接任务的那个老头,隐藏商人,在第一个图,四个门那里也有他,当然也是几率咯~~~老头慷慨的话,黄金,白银,神魔,炼金心得,各种,老头抠门的话.......就只有图鉴,经验果什么了的.......(哎呦,还有一点忘记说了,就是不管是不是大**,或者其他什么图,木箱啊,花瓶啊什么的,盆友们都要打了哦,几率出小偷跟大盗的哦

  好了,关于大**,本人的一点点小小的心得就到这了,希望能帮到大家在成为黄金圣斗士的遥远路途上的一点点小忙 ~。~还是开头的话,如有出入,还望指正,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个人浅谈,盆友们小看也罢,不喜勿喷哈,望大家多多顶下~~~:)

相关阅读:大反攻,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