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大家获得图鉴有几个途径

时间:2017-01-13 00:00 作者:白鸟信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应该都知道《圣斗士OL》里有‘图鉴’这么个东西,收集这些图鉴有多蛋疼,肯定都有所体会。

  大家好,我是信徒,废话不多说,这里开始给大家讲解一下今天要发的攻略。

  大家应该都知道《圣斗士OL》里有‘图鉴’这么个东西,收集这些图鉴有多蛋疼,肯定都有所体会。

  那么除了从别的玩家手里或者拍卖行买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得到呢?

  因为毕竟有钱的玩家少,而没钱的玩家多,甚至有一些图鉴有钱也不一定买的到,不是价格贵,而是大家都缺。

  当然,办法肯定是:有。不然我干嘛写攻略对吧。

  平时大家获得图鉴有一下几个途径:

  ①下活动或者装备副本时,运气比较好,出了商店,然后抢在所有人之前买掉。

  ②下活动或者装备副本时,运气比较好,出了小偷,然后杀掉,出了一两本图鉴。

  ③我有钱,我喊世界,或者去拍卖行买。

  ④我加了一个公会,公会仓库里有我要的图鉴,然后我大喊:“会长,公会仓库第一页,第二行,第三个图鉴,帮我拿一下。”

  以上,是我能像到的获得图鉴的几种常规的办法,那么再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规,又十分有效的办法--“小偷你别跑”!!!

  小偷能爆图鉴,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么除了副本外,还有哪些地方出小偷,而且小偷出现的概率比较大呢。

相关阅读:获得,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