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区你所不知道的一些小窍门别的区必看

时间:2017-01-13 00:00 作者:abb200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黄金服更新后元素抗性减免装备取消了,这个属性是非常有用的,最大是减免22,有这个属性的装备都是极品,由于实战中对PVP战斗主要是元素伤害 当减免过100后

  1,现在黄金服更新后元素抗性减免装备取消了,这个属性是非常有用的,最大是减免22,有这个属性的装备都是极品,由于实战中对PVP战斗主要是元素伤害 当减免过100后 等于你元素攻击是加倍的,技能输出都是百分比伤害的,你可以想象这个属性的牛逼之处了,现在还有这种装备的赶紧收吧。

  2,黄金圣衣不在鸡肋了,不仅是属性加强了,放技能时现在都带一定时间的免控,你的技能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合理利用免控时间在PVP中可以直接决定胜负,凤凰的幻魔,天马的闪影你用圣衣技能的免控躲掉,那你就赢了一半了,特别是双鱼圣衣,目前的神器没有唯一哦,爆小宇宙后 3个 6秒 沉默 外加1个 基本技能加血,PVP无敌神衣。

  3,春丽妹子的七夕任务很多人搬箱子都会被地刺破坏,其实你不用怕,那里有红点就往那里走一条直线就行,地刺的伤害判定只是出来的1瞬间,别看地上有刺其实你走上去是不掉血的,放心的冲吧。

  4,每天活跃度转盘有黄金碎片和星华礼包,不是这2个的你可以直接点掉,按新华1万1个的花1个礼包就是50万哦 转盘里最值钱的就是这个了估计。

  5,加战力最好的还是强化圣衣,千万别整守护星,圣衣加的属性是实打实的,守护星都是逗你玩的,你一样18万战力带高级宝宝的碰到不用宝宝的 你基本没戏。

  6,现在竞技场爆小宇宙可以解除控制,各个职业打发有很大改变,进去就爆种的等于直接送分。

  7,每天勤作任务金券最大的来源不是卖捡来的垃圾是任务通关奖励,你为啥金券总是没别人多,主要是任务清的少了,12宫终和余每周 可以 2个人 都去做完2个小时800万券。背包要开足144格 包大 捡的垃圾就多 1个最少2500 一天能捡不少钱。

相关阅读:一些,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