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假如圣域推行二孩政策

时间:2016-01-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最近放开二孩政策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言论大多分为两派,生或不生。那么,如果这项政策在圣域开放,不知道我们可爱的圣斗士们是怎样的选择呢?女神神谕,圣斗士集合开会【必生二胎党:星矢紫龙】如果女神在圣域中推出放开二

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神の乐章”已正式公测。最近放开二孩政策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言论大多分为两派,生或不生。那么,如果这项政策在圣域开放,不知道我们可爱的圣斗士们是怎样的选择呢?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女神神谕,圣斗士集合开会

  【必生二胎党:星矢&紫龙】

  如果女神在圣域中推出放开二孩政策,以补充圣斗士军团的后备力量,一定会有大批的圣斗士响应。首先,五小强的核心天马座星矢必然是其中之一,爱老婆的星矢向来以女神雅典娜的话惟命是从,且是女神雅典娜的征战先锋和坚强后盾,所以他坚决不会反对而且会坚决执行。其次,天龙座的紫龙也必然是此项政策的坚决拥护者,家里有着贤妻良母型的美丽妻子春丽的他,一对女神雅典娜忠诚不二、努力执行女神命令,二对春丽的话奉行到底,而春丽这样典型的贤妻良母一定是不吝啬多来几个可爱宝宝的。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为了身后的宁静,圣斗士奋力拼搏在战斗一线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战斗在继续,守护永不停止

相关阅读:二孩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