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女体圣斗士--不一样的黄金十二宫

时间:2013-04-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过《圣斗士星矢》动画片的同学都会对十二个黄金战士的印象极其深刻。一招一式的潇洒形象都存在各位“婶婶”的脑海里。但……你们有木有想过,如果这十二个黄金战士变成女人会是什么样子呢?给你们开开眼吧,搬好小凳儿,拿好纸巾(擦鼻血的表想多了→_→),走起!白羊座:穆小姐。后面的红头绳显得

  看过《圣斗士星矢》动画片的同学都会对十二个黄金战士的印象极其深刻。一招一式的潇洒形象都存在各位“婶婶”的脑海里。但……你们有木有想过,如果这十二个黄金战士变成女人会是什么样子呢?给你们开开眼吧,搬好小凳儿,拿好纸巾(擦鼻血的表想多了→_→),走起!

  白羊座:穆小姐。后面的红头绳显得合适多了,这大曲线,啧啧啧。

  双子座:撒小姐(不是仨小姐!)。邪恶的笑容中难掩诱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