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黄金试炼 写有暗号的纸怎么获得

时间:2013-06-16 00:00 作者:EleMMen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黄金试炼 写有暗号的纸怎么获得。在黄金试炼的第三关,会有隐藏BOSS,但是怎么召唤隐藏BOSS很多人不知道。  首先,必须要这个东西:  然后在黄金试炼第三关:狮子试炼,有一个点火的地方。点一团火,有一定几率召唤BOSS。点击之后就会出隐藏BOSS了,会掉落黄金之血

  。在黄金试炼的第三关,会有隐藏BOSS,但是怎么召唤隐藏BOSS很多人不知道。

  首先,必须要这个东西:

圣斗士星矢黄金试炼

  然后在黄金试炼第三关:狮子试炼,有一个点火的地方。点一团火,有一定几率召唤BOSS。点击之后就会出隐藏BOSS了,会掉落黄金之血或神魔之血。

  那么如何得到这个“写有暗号的纸”?

  地点一:黄金试炼:双鱼试炼(-304,351) 附近有一堆箱子

圣斗士星矢黄金试炼

  地点二:黄金试炼:天秤试炼塔二层(-209,291)

圣斗士星矢黄金试炼

  如果你运气好 看到这两个地方有尸体的话 就过去去摸一下吧 能得到“残破的纸”,右键点开 就是“写有暗号的纸”了。祝大家好运~!

相关阅读:暗号的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