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甲谁最强 圣衣/鳞衣/冥衣细节对比

时间:2013-05-1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大战甲谁最强?《圣斗士星矢》圣衣、鳞衣、冥衣细节对比展示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5月16日开启黄金公测。公测版本中的三大战甲,圣衣、鳞衣、冥衣再次得到了更加高水准的质感精度提升。在黄金公测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之际,我们将通过

  三大战甲谁最强?《圣斗士星矢》圣衣、鳞衣、冥衣细节对比展示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即将于2013年5月16日开启黄金公测。公测版本中的三大战甲,圣衣、鳞衣、冥衣再次得到了更加高水准的质感精度提升。在黄金公测客户端现已开放下载之际,我们将通过对青铜圣衣、白银圣衣、黄金圣衣、鳞衣、冥衣的全面细节对比,对《圣斗士星矢》在黄金公测中的整体版本升级进行初窥式展望。

  【像素分布率强化 感官享受再提升】

  在《圣斗士星矢》的多次测试之后,广大玩家的热捧与外界的关注,给予了《圣斗士星矢》打造经典的坚定决心与强大动力。《圣斗士星矢》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因此对于游戏的“精细化原著还原”工作更加耐心认真,产品精细化提升的严谨程度堪称苛刻。

  (图1:青铜圣衣 简洁元素品质提升)

  在黄金不删档内测的品质提升基础上,黄金公测中的圣衣在各个细节方面得到了更多的强化。黄金公测版本中,三大战甲的像素分布密度,在前次测试的基础上,又获得了近10倍左右的提升。全新引入的真实光感,即将真实环境的反射光线进行高精度频谱分析,在游戏内嵌套频谱数据,以此打造出的圣衣真实反光质感,将令玩家在视觉上具体感受到圣衣材质的细腻度极致强化成果。

相关阅读:战甲,圣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