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华丽蜕变,时刻都在进步的圣斗士

时间:2017-12-1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秉承原著精神,真实而华丽的还原了由黄金圣斗士、白银圣斗士、青铜圣斗士组成的圣斗士军团。在圣斗士军团中,守护黄道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一直都是圣斗士中的最高标杆,是实力最强,地位最高,最为忠诚的战士

【巅峰蜕变,向黄金圣斗士进阶】

  《圣斗士星矢》秉承原著精神,真实而华丽的还原了由黄金圣斗士、白银圣斗士、青铜圣斗士组成的圣斗士军团。在圣斗士军团中,守护黄道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一直都是圣斗士中的最高标杆,是实力最强,地位最高,最为忠诚的战士。成为黄金圣斗士,是每个青铜、白银圣斗士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修行,不停战斗。

图2:华丽蜕变,时刻都在进步的圣斗士

  在最终圣战拉开序幕的时候,有圣斗士五小强之称的天马座、天龙座、白鸟座、仙女座和凤凰座相继突破小宇宙等级的约束,达到了小宇宙第七感。在那一刻,他们与黄道十二宫星座产生共鸣,获得了十二星座的认可,成功进阶为黄金十二宫中的守护星座——黄金圣斗士!

图3:成功进阶为黄金圣斗士的五小强对战强大邪恶BOSS

  【圣衣庇佑,开启战斗无敌模式】

  不管何时,每位战士都应该有自己的专属战衣!在《圣斗士星矢》中,圣衣是雅典娜女神赐予身边的圣斗士穿着的战衣,是圣斗士身份和实力被认可的象征!与圣斗士等级相同,圣衣也分为青铜、白银、黄金几个等级,并随着穿着者突破小宇宙界限变化而成,而穿着对应圣衣的圣斗士们则真正成为了青铜圣斗士、白银圣斗士、黄金圣斗士。

图4:圣衣升级后,圣斗士正在体验全新圣衣的强大

  圣衣,能够给圣斗士们提非凡的辅助效果。圣斗士们穿着圣衣不仅能大大提升自身的能力,还可以获得圣衣对应星座赐予圣斗士的祝福,永久提升人物属性。除此之外,圣衣附带的独有技能,具有强化的杀伤力或庇佑效果;而且,圣衣还拥有着独特的斗魂,可自由搭配,增强人物技能。强大的圣衣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与邪恶势力战斗的每位圣斗士,就像星矢曾在多次危难之时,得到射手座圣衣的保护,紫龙曾用天秤座圣衣的武器破坏困住冰河的冰棺一样,每个圣斗士都与他们的专属圣衣有着不可言喻的感情。

相关阅读: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