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神器全析详解——综合讨论篇

时间:2016-12-16 00:00 作者:Campa3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器开放以来已有半年之久,但是很多朋友对神器依然是一个头两个大,布布今天来给大家彻彻底底分析一下神器

  神器开放以来已有半年之久,但是很多朋友对神器依然是一个头两个大,布布今天来给大家彻彻底底分析一下神器,其属性与技能,对我们的战力与属性带来的意义以及在战斗中带来的影响。

  综合讨论篇

  关于神器的选择,可以参照技能与属性的双重指标

  神器技能篇:http://bbs.seiya.wanmei.com/thread-330525-1-1.html

  神器属性篇:http://bbs.seiya.wanmei.com/thread-330509-1-1.html

  需要注意的是,越是后出的神器,基础属性就越交之前的略高一些

  纵观以上,相信大家对如何选取以及如何进行注灵有了一定的想法,那么最后的问题就是。注灵到达什么级别就可以了呢?(针对平民)

  我们先看两个:

  9-10级注灵消耗:

  10-11级注灵消耗:

  也就是说,在不适用神器之灵的情况下,重要境界(带有黄色线的境界)达到10及,一般境界(带有红色线的境界)达到9级,其他境界达到8级即可。

  神器之灵玩家请砸满为止。

  最后发出布布的神器~给大家参考下~

相关阅读:综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