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3.5倍经验加成的合理支配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系统每周固定送3小时的【3.5倍经验加成】早已经不够玩家分配了,每周如果只打日常本,【3.5倍经验加成】也是不够用的,而每周2天共计1个小时的冥界入侵的经验是非常高的

  目前系统每周固定送3小时的【3.5倍经验加成】早已经不够玩家分配了,每周如果只打日常本,【3.5倍经验加成】也是不够用的,而每周2天共计1个小时的冥界入侵的经验是非常高的,比有又慢又长的大本要划算的多。合理分配你的【3.5倍经验加成】吧,把省下来的加成时间保证你每周的冥界入侵拿高额的经验吧。以下给出建议。

  几个大副本的大约完成时间为。

  拯救纱织 5分

  哀嚎 5分

  复生 3分

  孵化10分(至少)

  最好的是自己做队长,然后可以控制副本进程。

  1.先打孵化,不开【3.5倍经验加成】,孵化时间太长,而且经验有限,不赞成开加成。

  2.后打复生,因为时间最短,可以马上接下面本,不然关了3.5倍会有扣取损耗。

  3.哀嚎,差不多5分钟解决出本

  4.立即报名拯救纱织

  提醒:中间还本不需要关闭加成,主要看团友的速度。直到拯救纱织第二(海魔女和蛤蟆怪)批刷怪后,立即关闭【3.5倍经验加成】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当然,怕麻烦的也可以直接到拯救纱织副本结束关闭。

相关阅读:合理,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