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平民抗性的达成 经验分享

时间:2016-11-28 00:00 作者:gongruiaw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抗性的重要性不用阐述了,大家堆抗性非常迷茫,以为只有**玩家才能可能达成的梦想,觉得是一种奢望。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下,不倾家不荡产,轻轻松松搞抗性。

  抗性的重要性不用阐述了,大家堆抗性非常迷茫,以为只有**玩家才能可能达成的梦想,觉得是一种奢望。今天给大家整理一下,不倾家不荡产,轻轻松松搞抗性。

  1.【抗性修炼+20全抗】100

  抗性修炼觉悟,所有抗性平均升。越到后面需求经验越多,获得的总战力相对应越多。但是!其中有很多的虚战力,可以理解为是“战力补偿”。

  K技能觉悟里面基本“投入经验”和“获得战力”是成正比的。

  中期升到20级就够了,当时乐乐是小宇宙升18级时,所有技能点满了还不够,才“被迫”点了抗性觉悟到20,然后基本没升过了。

  2.【神器唯一属性】15

  神器里面的美杜莎盾+1抗,玫瑰+1抗,圣剑+1抗免,钳子+1抗(这是乐乐仅有的)等等其他的。

  盾和玫瑰的唯一属性抗性+1可以叠加,也就是2.

  但是2个玫瑰没用,还是1.

  3.【灵魂铠甲+8全抗】40

  潜修后升满15级,会有8点全抗,这是后期大家都会有的。

  94级的玩家点满是多少,离8点差多少,然后减出来即可。

  4.【装备抗性】150

  金装单件25抗上线,为什么一再强调装备上的抗性,看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自己这个环节里150满抗差多少。

  粉装最近有所调整,头带、项链、护符最近增加了5抗,让他与金装持平,另外3件裤子、衣服、戒指随着等级、等阶提升也会提升,全抗+6+7+8+9等等不等。

  (粉装可以当做是RMB产物,要不要是大家自己看,理财)

  5.【绶带】20

  玩了这么久相信大家至少应该有一个+20抗性的绶带了吧?

  乐乐还备了另外4抗 +15档次的备用。

  有实力的玩家+25 +30都没问题,自己斟酌。

  6.【主序】30

  乐乐的主序抗性之前一直是10级,目前11级,在这里也有30点左右的抗性。

  绶带跟抗性星魂是乐乐专门用来调配自己平均抗性的。

  7.【聚能】100

  聚能套1150有全抗20

  8.【元素意志】20

  小宇宙18级的元素意志升到12级有4点全抗,15级有5点全抗。

  9.【符文】

  由于有抗免符文,输出职业非弄不可,所以神恩仙女,肉天龙可以考虑7个或者10个“随机+6抗的符文”。

  10.【守护星装备】

  这里就是RMB产物了,顶级的一个可以+3抗,6个就是18全抗。

  倒数第二对应的+2抗,倒数第三对应+1抗。

  等等......

  100+15+40+150+20+30+100+20=475,这是乐乐大概的抗性了,如果打10个抗性符文总抗就是535左右,五抗过百。目前没有用抗性符文的分布为地101,水101,火110,风107,雷55。

  【总结】其实解剖之后,不是很难,只要花时间去思考,交流,很快可以达成。给自己一个目标,不要是半年,最好是半月。

相关阅读: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