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 翅膀升级 80级前华丽转身

时间:2017-1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在《圣斗士星矢》中第一次获得翅膀是在60级之前战力达到40000的时候,这时玩家的圣衣后面会生出一对初级羽翼,可以实现飞行的功能。但翅膀较小,与众多玩家心目中展翅高飞的形象尚有差距

【翅膀初窥 60级前飞起来】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小小翅膀也有大大梦想

  玩家在《圣斗士星矢》中第一次获得翅膀是在60级之前战力达到40000的时候,这时玩家的圣衣后面会生出一对初级羽翼,可以实现飞行的功能。但翅膀较小,与众多玩家心目中展翅高飞的形象尚有差距。

  【翅膀升级 80级前华丽转身】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霸气微露 升级翅膀等待绽放

  在得到初级翅膀后,众多玩家都在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战力使翅膀升级变得更大气。在玩家80级之前玩家战力达到10万时翅膀会略有变化,霸气外观初具规模。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蓄势待发 进阶翅膀与人同高

  战力突破125000后,翅膀会有一个较大变化,翅膀轮廓大幅度拓宽,基本与玩家等高。与最初的小翅膀相比可谓是千差万别。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霸气尽显 展翅高飞只在弹指间

  80级前最后一次蜕变,在战力15万的时刻。与上一款翅膀相比,新翅膀更加丰满,似乎在为展翅高飞做着最后的准备,只等80级过后成就终极荣耀。

  【终极成型 80级后惊艳四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