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100英雄本海龙的自由信仰的优势

时间:2016-11-18 00:00 作者:星云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哈迪斯100英雄本对于玩家的战力有一定的要求,一般40W以上战力起步进本打4或5档左右。而如果你是海龙职业,即使你才35W以上,可以用本职业的自由信仰的优势,配合职业技能在100本中游刃有余

  哈迪斯100英雄本对于玩家的战力有一定的要求,一般40W以上战力起步进本打4或5档左右。而如果你是海龙职业,即使你才35W以上,可以用本职业的自由信仰的优势,配合职业技能在100本中游刃有余,且有效的增强队伍的生存率和提升队伍的暴击输出。

  技能优势

  时空漩涡(即闪现),躲避BOSS的红圈技能是非常的犀利的,红圈出,立即闪现,非常安全。而且海龙的闪避也是闪现模式可以移动到前方12米外。

  异次元空间,当自己的血量低下有危险的时候,对自己释放,可以减免80%的伤害,用6秒的时间在放逐空间里尽情的回复吧。

  弑神之心,恶信仰增加80%伤害(每秒减少3%生命值),善信仰每秒回复2%生命值。这个技能刷本真心太好了,在队员血量充足的情况下先用个善恶随心,把恶弄满开弑神之心一个黄道喷发,恶满再接一个黄金进阶的幻胧魔皇拳。进行了非常可观的输出后立即切到善信仰(避免被自己的技能杀死),给队伍回复附带输出吧。

  神之化身,善信仰下可以提升队伍中玩家暴击率9%。

  海龙英雄本斗魂选择,星云海啸和毁灭双子星在善信仰的状态下回血是相当可观的(需要配上斗魂荣耀之仪、天堂的干涉、平行宇宙及神圣绽放)

  如果队伍中有一个仙女,能够保障队伍的回复工作,那么海龙就直接以恶模式为主了,开上弑神之心,打出一套高输出,在自己血量低于50%的时候可以切到善信仰恢复自己,而队伍中有玩家死亡时候,也可以马上救起。甚至在仙女加不上去的时候帮血少的玩家补充一下血量。

  如果平均战力达到45W以上,在没有仙女的情况下,海龙正常情况下充当医生的角色,对于这样的队伍来说善模式回复也就够了。打BOSS的时候还可以放一套输出(弑神之心+黄道+幻胧),然后切善信仰继续给队伍回复加暴击率,等弑神CD好了,再输出一套。如此循环。

  如果海龙玩家的战力不足40W,那么推荐你用善信仰,在刷怪的时候释放有拉拽控制的大漩涡集中小怪之外,其主要的作用就是半输出半治疗且加全队暴击率。

  神之化身可以增加整个队伍的暴击率9%,然后一键连招星云海啸和毁灭双子星(可以保障队伍的回血量,同时可以有一定的输出),这个时候海龙有弑神之心的话在自己扣血较多情况下给自己回血用,也就是善信仰下的弑神之心,而神之化身则给血量损失较多的玩恢复血量。

相关阅读:信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