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平民仙女快乐游戏之路

时间:2016-11-14 00:00 作者:ziki200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就是一个钱多欺负钱少的世界,现实中的实例相信你也见不少,那个在这款游戏中如果你选择了攻击型职业(除仙女之外的职业),如果你不投入一定的钱,你还是会有相的遭遇,所以请不要豫犹了,果断的选择“瞬”吧!

  这就是一个钱多欺负钱少的世界,现实中的实例相信你也见不少,那个在这款游戏中如果你选择了攻击型职业(除仙女之外的职业),如果你不投入一定的钱,你还是会有相的遭遇,所以请不要豫犹了,果断的选择“瞬”吧!

  为什么选仙女座的“瞬”呢?第一仙女是这个游戏里唯一可杀人也可救人的职业,也就是“神威”和“神恩”两个分职,第二仙女玩家较少,做副本打战场很受欢迎,不怕找不到队伍。不想花什么钱又想玩的开心当然就要选“神恩”仙女来玩了,神恩仙女有一个神技就是:锁链加持,可以给队友增加80%的伤害倍,这是无数玩家都希望队里有个仙女的主要原因,无论在战场还是副本中都是必用的技能,15米的释放距离可以让仙女在战场中远离前线杀戮,生存时间更长,要知道在这个游戏中你给别人加持时,被加持的人杀人打人都会算你一份的,战场的积分刷起来很轻松,当然你同时要看好队友的血量,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补血,“星光壁障”加血最多,其次是“恢复之光”群加血就用“星云之光”要知道被你加血的队友杀人打人的分数也会算你一份呦!一旦你自己被集火被控了,立刻用个“自由星光”隐身解控,同时赶快向本方的人堆里跑,对方会失去锁定的目标,再锁定时很可能就锁到别人了,你可高枕无忧的给自己加血后再协助队友作战了!是不是比其它职业要轻松多了,战力低些也不怕!在做打英雄本时,仙女更是不可缺的职业,所以你可以随时找到队伍,不会因为战力低被人拒之门外!

  再说说仙女的小宇宙,星魂除了五大主序外,日相和月相可以直接用系统送的橙色的“日冕”与“无畏”因为你是神恩仙女加血没有偏斜不需要加命中,用无畏闪避会低一些,但毕竟血量上去了,生存能力没有减少太多,而且要知道占星是非常花钱的事,我们非人民币玩家靠每天系统送的星券来买雅典娜神谕是很不明智的,不如投入到神器和观星上更合算,举个例子,刚开始玩这个游戏时我为了占一个“月华”用了三百元人民币的星币才占出来,这可不是一比合理的投入,现在知道了,把每天任务所得的“历炼之光”全部换成小宇宙潜能再慢慢占星,千万不要去npc处直接换成“日冕”与“无畏”橙魂,因为占星的过程中有机会直接占出随机的一种橙魂,把你本职业需要的橙色的“雷霆”与“月华”存起来,等到后期再慢慢换就可以省去一大比开销。但是有五个主序脉冲、虚空、坚韧、狂热这四个是固定的必须要占出来,由于前期你的级别不到主序星命点没有全开可以考虑先用系统送的星券占出二到三个,然后再所我说的方法慢慢占,总会出的。

  仙女的装备也是游戏里最便宜的,选加雷攻加生命和抗性的装备就可以了,最好是有“被治疗效果+x%”的,不用盲目的追求高战力的装备,适中的就好把金币投入到技能的修练中去会更好,必竟修炼是永久性的,装备到级别就要换了。

  再说仙女的斗魂,斗魂是游戏的一大特色,选择正确的斗魂会让你事半功倍,神恩仙女的斗魂最好是这样选

相关阅读:快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