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光进行时 光棍节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4-11-1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为了守护大地的爱与和平,圣斗士们从未放弃过战斗,不畏惧每一次生死考验,用汗水和献血创造奇迹。一年一次的双十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天猛复生”正在火爆公测中,全新成长体验结合创新玩法让你感受到新生的畅快,《圣斗士星矢》2014从“心”开始。

    为了守护大地的爱与和平,圣斗士们从未放弃过战斗,不畏惧每一次生死考验,用汗水和献血创造奇迹。一年一次的双十一已经到来,好多圣域的勇士们却依旧单身,为此雅典娜女神特地委派爱神之子降临圣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年轻的圣斗士们在光棍节不在孤独。

图1:爱神之子降临 指点圣斗士爱的历练

  双十一系列活动一共有爱神征集令、单身对对碰、我们不曾孤单过和鲜花榜人气之星四项。其中爱神征集令和我们不曾孤单过两个活动均为单人任务。来到圣域的爱神之子想要帮助优秀的圣斗士摆脱单身,但是被帮助的圣斗士首先需要通过爱神之子的考验!玩家需要揭穿隐藏在可疑石头中冥斗士的真实身份并且将他击杀才能完成任务。相对的,单身对对碰这个活动则需要两个玩家配合才可以完成。在11月11日-11月17日每日中午12点到14点或者晚上20点到22点之间,每个玩家可以通过爱神之子随机获得数字为1-10的对对碰参与券,每个道具都有对应的数字BUFF,玩家需要找到与自己的BUFF相加等于11的另一个玩家,即可完成任务。

  完成爱神征集令和单身对对碰两个活动,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或者历练,以及白银之血、黄金之血、时空之钥、橙色星魂等一系列珍贵道具,同时还有小概率获得超级黄金血!除此之外,完成上述两个任务,能够百分之百获得第三个任务所需要的道具“浪漫之证”。活动期间集齐9个道具,就可获得永久称号“我们不曾孤单过”。

图2:拒绝孤单 更多精彩活动打造浪漫光棍节

  第四个活动,鲜花榜人气之星,顾名思义,在11日例行停机维护后到25日例行停机维护之前,双十一鲜花榜排名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永久鲜花榜称号和稀有宠物小伙伴爱神之子,让爱神永相随。

  想要在现实里摆脱单身?官方论坛已经开启“梦里寻她千百度”光棍节特别活动。不要害怕,也不要再犹豫,喜欢TA就大声说出来,写出你与她的游戏故事,资深版主帮你寻找心中的女神,更有惊喜礼包相送。加油吧,少年们!


  《圣斗士星矢·冥王之怒》火爆公测中

  http://seiya.wanmei.com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com/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

相关阅读:光棍节 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