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挂幻境技巧 分享队伍配置要领

时间:2014-11-12 00:00 作者:大仙要裸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星矢挂幻境技巧:1天龙1拉怪1奶妈3天马,极限输出队,除拉怪全挂定点,奶妈加血技能只要挂跳和圈圈,然后挂加持哈迪斯牺牲,目标选天马,天龙偶尔掉血,清怪神速,谁用谁知道。本人全属性星魂,攻击才2w4,奶妈加持,小流星1w3,大流星5w,没加持小流星8000,大流星2w,斗魂2

  圣斗士星矢挂幻境技巧:1天龙1拉怪1奶妈3天马,极限输出队,除拉怪全挂定点,奶妈加血技能只要挂跳和圈圈,然后挂加持哈迪斯牺牲,目标选天马,天龙偶尔掉血,清怪神速,谁用谁知道。

    本人全属性星魂,攻击才2w4,奶妈加持,小流星1w3,大流星5w,没加持小流星8000,大流星2w,斗魂2个流星,9秒出5个以上大流星不成问题,光流星这里就成吨的伤害,再加上其它技能,奶妈链子给谁就毫无疑问了。

    不是我吹牛,每天这样挂,有时只有我一个天马,基本一半输出是天马打的。

    现在队伍1天马2白鸟,4分钟1千万。

    天龙完全可以把输出技能全挂上,中间插几个捶地,挂定点。

    目前在3波点,怪出一波死一波,如果换到4波点,白鸟换天马,根本停不下来。

相关阅读:幻境 队伍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