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记住,哈迪斯不要轻易用!

时间:2017-11-1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圣斗士星矢ol半人马,20W战小奶一个,从手残到现在JJC前3还凑活吧,首先,奶妈的定位,你是想打神威还是神恩?你是愿意玩奶妈?还是转职的

本人圣斗士星矢ol半人马,20W战小奶一个,从手残到现在JJC前3还凑活吧,首先,奶妈的定位,你是想打神威还是神恩?你是愿意玩奶妈?还是转职的?

  完美的游戏,后期辅助都很厉害,起码你打不死,奶妈在完美的定义有点蛋疼,恢复我感觉不错,但是复活有点蛋疼,扯远了,下面我们谈谈奶妈的竞技!

  第一,战前准备。神恩奶妈可以走了,堆血,跑,20秒爆宇宙,加哈迪斯,洛美达之光,加星光壁障,或者血量多的时候,直接牺牲,叫对方打不动,血量高,耗死,有点赖皮。

  第二,如何利用好技能。奶妈其实就是程咬金,三板斧,地狱,裂空,星云离子风。如何好的利用你这3个技能?下面我们来谈谈。首先,打人,你要堆属性攻击,打怪加血,你日冕就好,JJC想拿高名次,没办法,去堆你的属性攻击吧。

  我现在91级,20W战出头,属性攻击1W9+,不是很理想,要堆到2W左右,弓预利其善必先利其器,好像是这么说的哦,呵呵,就是说,你想打好竞技首先搞好自己!

  第三,竞技可以强制攻击。上来奶妈一定要强制攻击对方,积攒怒气,这个是对你先手的积攒,接着可以地狱,加怒气,然后就是星云加裂空,对方基本残血,爆宇宙啊,什么的,然后我们还有哈迪斯那,哈迪斯是奶妈的大招的前提!

  记住,哈迪斯不要轻易用!

  有人说,哈迪斯时间短,用了恢复快,但是我想告诉你,竞技,打的就是时间差,哈迪斯你用提前用了,对方闪避了你的大,你基本就输了。

  第四,哈迪斯的活学活用。战力低你的,可以开场哈迪斯,地狱,一套带走,战力高你的,或者一样的,就要灵活,哈迪斯的大一定要留到包宇宙以后用,打出满伤加爆宇宙的属性攻击!

  第五,奶妈竞技需要注意的。奶妈竞技一定要注意的是,战力高你太多的,不用纠结,打不过也正常,但是战力低你的打不过就是手残了,为什么那?因为体力,一场竞技,如果说你胜利了,体力用没用完说明你技术好,但是你要输了,体力用没用完,只能说明你手残,打断,闪避,一定要把体力用好,不要输了以后还满体,那你可以去自杀了!

  上面是说的竞技场注意的问题,明天我会带来对各个职业的打法,以及自己卡20W战力的心得。花少钱,花对钱,卡到20W!

相关阅读:记住,哈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