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发展壮大 加入军团方法

时间:2017-11-0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军团。目前有两种途径可以在军团管理员泽拉处创建军团。达到一定级别花费一定数量金币即可直接创建。或者组满6个30级以上的玩家队伍

【发展壮大 加入军团方法】

  很多玩家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军团。目前有两种途径可以在军团管理员泽拉处创建军团。达到一定级别花费一定数量金币即可直接创建。或者组满6个30级以上的玩家队伍,在军团管理员处领取组队挑战任务,成功完成后队长获得物品“女神守护信念之章”。拥有物品后可以不消耗金币创建军团。

  对于不想负担过重管理任务的玩家,在达到一定级别时就可以加入由他人创建的军团。关于军团的加入有三种方式。

  申请加入:可以在军团管理员泽拉处(圣域:-241,402)向任意军团提出加入申请,军团管理者能看到此申请,并决定同意或拒绝。

  邀请加入:军团成员可以帮另外的角色提出加入自己所属军团的申请,然后由军团管理者同意或拒绝。

  添加成员:有权限的角色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自己所属的军团,对方同意后就直接成为军团成员。

  加入军团后即可享受到包括军团活动、基地内沐浴荣光经验加成等福利。并可通过军团贡献度换取非常实用的道具。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不一样的军团玩法 一样的绝佳体验

  【军团基地 打造属于自己的家】

  每个军团长都可以在军团管理员处申请军团基地。但当军团基地申请到一定数量时,女神设定了考验标准,只有更加活跃的军团才有资格申请军团基地。军团内成员在进行日常各种活动时,会获得各种军团资源。成员上交资源道具,军团即可获得军团资源的增长。当军团资源到达一定数量时,军团长就可以开启基地升级活动,基地就可以升级为更高等级。同时基地场景都会发生变化。

  军团基地每周维护一次。如果当前军团的资源不够维护当前基地等级的需要,军团基地就会降级。如果当前军团的资源满足维护的需要,则扣除相应的军团资源。同时军团基地对每个军团成员都有着丰厚的福利。而且随着军团基地等级的提升,奖励会更加丰厚。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限量产出“时光宝盒”,内含大量金币奖励。其他军团基地平时也可以进入,可以争夺对方的宝盒奖励。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用集体的力量战胜强敌

相关阅读: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