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花似锦之地找出冥王哈迪斯的真身!

时间:2017-11-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说在冥界阿格龙河的遥远上游,勒特河彼岸无限原野的尽头,有一个只有神明以及死后被神选中的人才能进入的乌托邦,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极乐净土。遍地盛开的繁花

【极乐净土——新版本展开新世界地图】

  传说在冥界阿格龙河的遥远上游,勒特河彼岸无限原野的尽头,有一个只有神明以及死后被神选中的人才能进入的乌托邦,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极乐净土。遍地盛开的繁花,飞越于花草从中得到鸟儿与蝶,清甜的溪水川流而过,然而在这片看似天堂的地方,却隐藏着冥王哈迪斯的阴谋。在净土深处的爱里舍花园,你即将与星矢一同展开与冥王的最终决战!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云端争霸战场——死亡竞技赛热血登场】

  由于圣域、海界、冥界之间争端,原本沉睡在上古战场中的远古神龙、复仇烈火以及远古雷灵苏醒了过来,他们的苏醒也唤醒了这片尘封的古迹,遗迹的入口被重新打开,昔日被封印的暗影祭坛也因为黑暗力量的苏醒而蠢蠢欲动,等待着冒失但坚定的圣斗士闯入并揭开禁忌的封印。云端战场的开启将带来全新的战场玩法,最惊心动魄的死亡竞技模式将带来超越以往战场的刺激感。三大势力间的争夺,还有多区域、新暗影玩法的加入将带来全新的群PK体验。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超越以往的刺激,云端争霸战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死亡竞技快感

  【空中决战——飞行战新战法开启!】

  进入极乐净土,圣斗士们除了将面对更加强力的敌人,还将迎来全新的战斗方式——空中战。来自黑暗世界的领主Boss对来自于地面的伤害完全免疫,为了打倒这一Boss,获得女神力量相助的众圣斗士们的圣衣进化出了光辉四射的翅膀,飞入空中与Boss来一场空中的决斗吧!全新飞行战的加入,将会带来玩家们之间战法配合新变化,战斗中不但是速度、节奏有着全面提升,连空间方位选择上也颇有讲解,同时,团队之间的配合要求更高,飞行战时,同伴之间的飞骑技能组合也将对Boss造成更大的打击!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繁花,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