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偶遇梦中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女郎

时间:2017-11-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全新福利道具“女神的恩赐·白羊版II”的闪亮登场,一众新款道具闪亮登场。今天让我们一同关注全新亮相的新时装。新时装礼包名为“西班牙风情时装礼包”,

 随着全新福利道具“女神的恩赐·白羊版II”的闪亮登场,一众新款道具闪亮登场。今天让我们一同关注全新亮相的新时装。新时装礼包名为“西班牙风情时装礼包”,由男款时装【华丽斗牛士套装】和女款时装【弗朗明哥套装】组成。让我们近距离感受这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热情和奔放吧。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化身斗牛士 感受阳光下的荣耀

  男款时装【华丽斗牛士套装】真实还原了西班牙斗牛士的服装,精致的金属配饰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与生俱来的荣耀与贵族之气尽显。腰挎弯头短剑,仿佛等待合适的时机将猎物一击致命。自带炫目特技透出王者的威严,它是万千西班牙少女的偶像化身,你是否有能力驾驭呢?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偶遇梦中热情奔放的西班牙女郎

  女款时装【弗朗明哥套装】则与男款时装的勇猛、威武互补,展现出了西班牙舞女的柔情款款和万种风情,但不变的是同样的华丽、炫目。热情的桃红色舞裙勾画出舞者婀娜的体态,萦绕周身的桃花瓣仿佛花仙子降临。爱美的你能否克制自己剁手的欲望呢?

相关阅读:西班牙,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