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战斗的磨炼 神秘势力参与跨服战场

时间:2017-10-22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圣域的先遣部队,黄金先遣团一直以神秘而著称。他们果敢、坚毅,同时肩负雅典娜赋予的神圣任务——在圣战的最前方时刻观察黑暗势力的行动

【战斗的磨炼 神秘势力参与跨服战场】

  作为圣域的先遣部队,黄金先遣团一直以神秘而著称。他们果敢、坚毅,同时肩负雅典娜赋予的神圣任务——在圣战的最前方时刻观察黑暗势力的行动,同时也负责扫清一切针对圣域的阴谋。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神秘势力加入战局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以战代练 黄金服强势进入跨服战场

  他们是一群真正的战士,永远战斗在最前线。无数场战斗洗礼造就了这批圣斗士强大的身躯和坚定的意志。同时因为前线的危险,也让他们的潜修变的异常艰辛。危险的环境提升了他们的战斗力,除了圣域最强大的圣斗士外,他们几乎可以横扫任何圣斗士军团。但他们一直孤单,陪伴他们的只有不停的战斗!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感受战场魅力 战斗效率与日俱增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阿提卡遗迹战斗到底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混沌战场黄金跨服一马当先

相关阅读:跨服,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