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美人鱼的杀机 狄蒂丝诱惑设伏

时间:2017-10-1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蔚蓝的大海一直是深埋众多秘密的宝库,也是探险者们向往的寻宝探险圣地。在《圣斗士星矢》中,迷一般的海中大陆——亚特兰蒂斯将向掀开神秘的面纱,令圣斗士们感受她独特的魅力,当然包括潜藏的危机

蔚蓝的大海一直是深埋众多秘密的宝库,也是探险者们向往的寻宝探险圣地。在《圣斗士星矢》中,迷一般的海中大陆——亚特兰蒂斯将向掀开神秘的面纱,令圣斗士们感受她独特的魅力,当然包括潜藏的危机。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危机四伏 湛蓝海域等你探索

  亚特兰蒂斯开放的最低等级为25级,最低参与人数为3人,最多可进入6人。副本内怪物等级为整个队伍成员的平均等级,但最高不超过59级。在亚特兰蒂斯海域上,圣斗士们乘坐的轮船遭到以美人鱼海斗士狄蒂丝为首的海斗士的袭击,更有海马将军麟衣的考验。在完成初步试炼后圣斗士们更随狄蒂丝进入亚特兰蒂斯发现众多海底生物都出现了变异,同时还将迎来众多海斗士的挑战,同时要解脱狄蒂丝控制的海将军麟衣的灵魂。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美人鱼的杀机 狄蒂丝诱惑设伏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直面海将军 感受大海般磅礴的气势

  在危机四伏的海底之旅即将结束时,圣斗士们将面对终极考验——分辨真假麟衣。被选中的圣斗士将在6个外表相同的麟衣中选择,如选到假的麟衣将接受随机海底生物的进攻,当选择正确时,海将军加隆将出现,击败他可获得丰厚奖励并结束副本。

圣斗士星矢最新图片
未完待续 海皇波塞冬等你击倒

相关阅读:诱惑,设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