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徒攻略】-玩家经验之白鸟篇3

时间:2015-10-10 00:00 作者:白鸟信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信徒再说一种适合所有职业反先手爆小宇宙的方法,那就是‘以暴制暴’!什么叫以暴制暴呢?那就是,你看到对手爆小宇宙,你就适当靠近他,让他爆完小宇宙后,不用移动就能把技能砸你一脸的范围。接下来就是等,等他爆完落下,能够释放技能的一瞬间,你马上也爆发小宇宙。为什么要这么做?实际上这跟

这里信徒再说一种适合所有职业反先手爆小宇宙的方法,那就是‘以暴制暴’!

  什么叫以暴制暴呢?

  那就是,你看到对手爆小宇宙,你就适当靠近他,让他爆完小宇宙后,不用移动就能把技能砸你一脸的范围。

  接下来就是等,等他爆完落下,能够释放技能的一瞬间,你马上也爆发小宇宙。

  为什么要这么做?

  实际上这跟大多数玩家的心理习惯有关系,

  很多玩家在爆小宇宙的时候就狂按大招或者其他输出高的攻击技能,希望一落地就砸对面一脸技能。

  这就导致了,他落下的一瞬间,技能就会放出来,放出来后的结果就是,被我们的小宇宙免疫掉,等他发现时已经晚了,剩下,就轮到我们爆发一轮技能了!~

  还有很多反爆小宇宙的方法,大家可以自己慢慢研究,信徒这里就不再多说;

  实际上PK就是两个玩家的心理博弈,没有一招鲜吃遍天的说法,只有临战的发挥。

  信徒这里还有一个技能跟斗魂要跟各位白鸟玩家说下:

  请大家仔细看下他们的说明,

  吸收大量伤害,再加上斗魂技能,就是伤害吸收并且解除控制!!!

  我们不可能永远先手到别人,总有被人先手的时候,这里信徒再举个例子:

  在一场与凤凰PK的战斗中,

  信徒被凤凰大招先手到,

  各种技能随后就到,我该怎么办,动又动不了,难道就这么被秒掉?

  不,还有办法,信徒开启了极光守护,

  即使处在晕眩状态,极光守护不愧他的守护之名,毅然为信徒打开了希望之门,

  于是,盾破,控制效果被驱散,信徒按下小宇宙,王者归来,气势凌天,

  不过最后信徒还是输了,

  14W多战力的土豪,还吃了不知道几级的抗药,信徒不跪不行啊

  这里跟大家说一下,如果经济能力允许,去竞技场一定要吃穿透与抗药,虽然信徒对这两个药恨到骨头里,还是希望大家能去买来吃。

  因为白鸟的控制如果被免疫,那么等待白鸟的,只能是——败!

  败的气愤,败的无奈,败的丧气,败的信徒只进了前50名,你妹啊!!!妹啊!!啊!哥的圣衣啊!!!

  好的,差不多这篇也到尾声了,可能还有一些玩家会问,你都不说下白鸟怎么连招,我们怎么PK啊?

  这里信徒问大家一个问题,武侠小说看过吗?

  武侠小说里练剑的人基本上都在追求一种境界:手中无剑,心中有剑;

  PK也是一样,经常听到有人说,什么什么连招很无敌,什么什么连招很无解,什么什么连招很厉害。

  扯淡!!!我告诉你有个技能叫‘打断’!

  只要大家把那些控制技能还有要消耗的冻气,记住记牢,那么PK的时候就可以随手组合了,根本不用记什么连招。

  这里信徒又想到一个东西,也算信徒的一点小心得吧。

  ‘连招’这个系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就信徒的观察大部分人对连招的理解都不深,

  大多数人都将‘连招’,当成一个挂机系统,

  这是大错特错的

  像信徒这样,把两个或者三个小技能和一块儿,当成一个小组合技,这样大大减少了你的操作量,也增加了你施放连招的能力。

  就像上面信徒用的两个技能,一个是白鸟裂踢,这是一个控制加远离技,目的是将对方踢离你,让你方便逃走,一般情况下信徒把他当做终结技用。

  白鸟裂踢,再加上一个减速技‘结晶之环’,这确保了对方绝对追不上你。

  这就是信徒把这个小连招取名叫‘终结脱离’的原因。

  各位大可以放开你们的想象能力,大胆的组合自己的小技能,总会有适合自己的!!!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信徒给大家的白鸟篇攻略,以后不定时会出其他攻略,当然如果有更好的,或者更棒的想法,也跟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清楚或者需要攻略的地方,也请问出来,信徒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坦白从宽,牢底坐穿....

相关阅读:信徒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