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券绑定游戏币,不使用,就存起来了

时间:2017-10-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了很多帖子一直没有关于守护星的详细攻略,自己摸索后总结出的,给新人以供参考。

仙女座服,禁果军团,奶妈 语轩乐乐

  看了很多帖子一直没有关于守护星的详细攻略,自己摸索后总结出的,给新人以供参考。

  准备材料:

  1星券用来开守护星 队列扩充 图一

  2星凝之光图二,在各大活动里掉落

  3

  到了79级后,看星券多少来决定开队列,最少3(95+190+380没人不够吧),5个也行。

  然后花400W金券买4个79级守护星(59级的是1000-2000,,79的是1500-2500),初始1500资质,然后买星之心图三,(5个星凝之光买一个)

  先不要打技能,开始从最低的开始刷,那个低刷哪个,这样可以保证4个守护星同时上升。普通人要求上选个2200以上的出战,其他的2000+足以。

  选最高的资质出战,然后打上技能,由于开技能槽要很多金券,技能也很贵,所以建议先刷好资质再打技能。

  出战的守护星4个技能会加成到自己人物身上,而且加战力,队列里的守护星只受资质影响(技能无效)。

  所以从上往下按资质排列,可以获得最大战力。

  楼主就是由于之前星凝之光不会用,在59级上买了2个刷了很久浪费了很多(开荒嘛),一个1800,一个1300

  后来79刷出一个2195资质的就用了,再后来刷出2287的资质没打技能,(穷,金券太多地方需要不敢浪费)放在队列第一个。

  当然后期星凝之光金券充足的朋友,可以把队列的5个79级守护星慢慢刷到接近极限2500,在替换出战的(把之前那个打了替下来)

  出战守护星技能对战力加成很高,前面没计算,我在第3,4格技能,把两个3级技能换成6级时,分别提升了300战力。

  (6级技能最近更新的活动”莎尔娜那个"可以获得)

相关阅读:绑定,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