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大反攻如何获得最好的东西

时间:2016-09-18 00:00 作者:浮夸的素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申明我不是人民币玩家,玩这游戏我只冲了30块钱,开了随身仓库而已,以前刚完的时候不懂浪费了许多东西,就不一一表述了

  首先申明我不是人民币玩家,玩这游戏我只冲了30块钱,开了随身仓库而已,以前刚完的时候不懂浪费了许多东西,就不一一表述了,但是我想说的是里面的东西绝对都是对你非常有用了生产材料,星玉,白银血,神魔血,黄金血什么的都是好东西,千万别乱用,等玩懂了就知道该怎么用了。

  首先说大**,大**如果带上59以下小号的话将会获得传承值,传承值可以换取什么血,白银血,黄金血,传承值越多换取得东西越多,你们可以自己到神职区 260 308 处传承商店查看。

  呵呵,或许你们觉得我废话有点多,现在我们进入正题:

  大**的第一个副本,在杀死熔岩巨人的时候,会进入神族游历者的地图,地图上有4道门,分别刷新地狱小鬼,泰坦巨人,冰巨人,火巨人与强化火巨人,如果你们一通乱打的话一般开的都是泰坦的大门,这道门啥东西都没有全是垃圾。

  我要说的就是组队的时候你们20秒或者25秒的时候你们让天龙把地狱小鬼,泰坦巨人,冰巨人,全部拉开,期间不能将其打死,然后其他人集中火力打火巨人和强化火巨人,时间一到打死了哪一种就开的那道门,有强化火巨人的门爆率较高,但是不容易出小偷,但是火巨人的门却有2个小偷,爆什么看人品了。如果是强化火巨人的那道门火盆一定要打,有几率出小偷哦!

  第二关巨狼雪山,有些人可能打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过巴度这个隐藏BOSS吧!我要说的是在打未知小宇宙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打,而且不要用技能,这样巴度出来的几率非常高了,不一定是必须出的哈!只是几率高而已!

  第三关未发现什么,如果有谁发现了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相关阅读:经验,分享